[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速度与激情7》票房下滑 沙尘暴过境后带来本周黑马《枪过境》

icon 2015-04-17 14:57:32
icon 0

    《速度与激情7》上周不断创造了一些票房纪录,但是最近明显后劲乏力,票房急转直下,与同期热映的电影相比,一场从中蒙边境吹来的沙尘暴也来势汹汹,强势过境。

  4月15至16日,北方内蒙古、甘肃、宁夏等11个省(市区)都遭遇大风、沙尘天气。经估算,这次沙尘天气影响面积140万平方公里,约占我国土地面积的七分之一。北京更是遭遇13年来最强沙尘暴侵袭,CDB在8分钟内就被风沙淹没。

  据上海市环保局介绍,北方地区出现的沙尘污染目前已经南下,且目前趋势正在向内陆城市扩散,一时间网友也开始纷纷恶搞,说是戴着口罩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灾难大片。

  《速度与激情7》票房下滑 沙尘暴过境后带来本周黑马《枪过境》

  《速度与激情7》票房下滑 沙尘暴过境后带来本周黑马《枪过境》

  无独有偶,如此恶搞和疯狂肆虐的沙尘暴,带出了中蒙边境缉毒影片《枪过境》在16号上映首日就迎来了极高的票房和关注度。

  《速7》的票房后劲儿明显乏力,如风卷残云般已经开始呈现颓废之势。这国产电影竟成为接档《速度与激情7》的后起之秀,成为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

  “今天朋友圈都转疯了,我还是猜不出来!求救: 让那财神去编剧,他的心里直发怵;诚邀阿元当导演,吓得两腿直发软;小名小东来参演,翻翻剧本都不敢;就算唱首主题歌,小杰小沫也不干;送给张成两张票,duang duang duang duang不敢看! (打2015年4月上映的电影)。

  看了上面的谜语,你要没猜出来,或者没看过这部电影,那你就真真是Out了!谁也没想到,卧底反卧底,缉毒反缉毒的国产边境缉毒电影《抢过境》不但成为黑马,更成为《战狼》和《速度与激情7》之后的一大现象被业内讨论。

  拍摄于内蒙古边境额济纳旗,主要讲述了由安泽豪、方力申饰演的边境警察与王双宝、计春华饰演的跨境毒贩斗智斗勇的历险故事,焦恩俊在本片也有精彩演出。它不仅完美展现了内蒙风景民俗,还穿插了大量新奇有趣的公路片元素。如果你是憧憬自由的背包客;如果你是向往沙漠的冒险家;如果你钟情警匪追缉的惊心动魄;如果你期待实力正派与神级反派的精彩碰撞,务必不要错过中国首部跨境缉毒大片《枪过境》!

  《速度与激情7》票房下滑 沙尘暴过境后带来本周黑马《枪过境》

  更重要的是《枪过境》在明星纷纷涉毒的时代背景下,得到了公安部金盾的大力支持,对涉毒明星起到了非同的震慑作用!作为缉毒警的献礼片,丝毫没有主旋律电影的片面说教之感。在影片拍摄完成后不久,《枪过境》便在洛杉矶举办的中美电影节上获得了震撼全场的双项大奖,引起国内影视圈的一片称赞与期待。而在上月刚刚参与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枪过境》点映会上,现场观众爆满并好评如潮,有影评人称赞《枪过境》首次将镜头聚焦于小人物是国产警匪电影的一大里程碑式进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