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icon 2015-04-20 12:14:10
icon 0

摘要:4月19日,青岛最大的九牧五星定制体验店在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同时九牧第三代高端卫浴产品无菌水智能马桶、空气能恒温花洒也在青岛首次发布,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卫浴体验。

  4月19日,青岛最大的九牧五星定制体验店在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同时九牧第三代高端卫浴产品无菌水智能马桶、空气能恒温花洒也在青岛首次发布,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卫浴体验。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五星定制 开创卫浴空间新模式

  有别于以往单一的消费模式,九牧五星定制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卫浴空间设计和卫浴产品定制需求,并提供设计需求、定制咨询、上门量尺、免费安装等五星级服务体验。消费者无论从产品的尺寸、颜色、材质,乃至个性图案、储物单元、配件配饰等,都可以根据喜好,随心所动。而此次青岛五星定制体验店的开业,不仅能让当地消费者享受九牧的优质产品,更能免费享受由专业设计师提供的全屋厨卫一战式服务,给岛城市民带来个性定制的品质生活。

  九牧从成立至今,专注健康出位,致力于产品、服务升级,给用户提供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创造一流的厨卫生活;致力于渠道、终端升级,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厨卫解决方案。自2008年九牧2.0店面到3.0的提升,再从3.0到4.0的提升,再到如今的五星定制,不仅是店面面积、装饰的升级,也是服务升级,品牌的升级。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尤值一提的是,青岛首家九牧五星定制店在最具影响力家居卖场好一家的加入,代表九牧对青岛市场的重视及发展信心。在百亿九牧,百年九牧一个转型、三个再造的战略规划下,九牧将为青岛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端的卫浴生活体验。

  新品首发 可以喝的马桶水震惊全场

  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九牧第三代高端卫浴新品——无菌水智能马桶、空气能恒温花洒也同期发布,并以健康环保、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吸引各方关注。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九牧无菌水智能马桶,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造型与法拉利超级跑车一脉相承;经过双极过滤芯净化的马桶水可达饮用水标准,更有手机APP智能操控等功能。发布会现场,林孝发董事长还亲自品尝了马桶水,顿时惊艳全场。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空气能恒温花洒秉承九牧环保态度,有效节水50%外,精美的外形,精准控温、想要几度就几度、防烫、防堵等舒适、人性设计,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舒心、安心、放心,尽享SPA般的淋浴乐趣。两款产品在发布现场也受到不少用户垂询。

  国货当自强 智能马桶市场被看好

  春节期间,国人赴日本抢购马桶盖的事件说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也愈加迫切。而“抢购”事件也从某种意义上,给中国制造向“创造”转型提供了一个契机。九牧卫浴董事长林孝发认为,优质的国产智能马桶在功能方面其实不亚于日系品牌,只是需要继续通过对品质的专注来打破国人对国产的固有印象。相对于国外品牌,九牧智能马桶盖立足于本地需求,在产品研发中将中国水质硬、卫生间潮湿等因素都考量在内,生产出的马桶盖更适合中国的使用环境。

九牧卫浴第三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九牧智能马桶盖带来的舒适方便,九牧率先在全国启动了智能马桶盖“先用后买”项目,承诺先使用,后付款,不满意,就退货,并提供免费送货、免费安装、五年保修等贴心服务。今年4月份,九牧智能马桶广告大片登陆央视,“先用后买”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与亲睐,并掀起了一股试用热潮,我们也相信,九牧第三代高端卫浴新品的发布,将继续引领卫浴界的时尚潮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