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台御养生之鲜参饮

icon 2015-04-20 16:16:30
icon 0

    在中国,人参历来被视为百草之王。中国是世界上最早应用人参,并有文字记载人参的国家。《神农本草经》是现存最早的中药学专著,记载着中国4000年前就已经形成的人参药用的精髓:“人参,味甘微寒,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一名人衔,一名鬼盖。生山谷。”人参的药用价值非常高,在中国民间一直流传着人参能治百病的传说。

台御养生之鲜参饮

  现世界范围内主要参种为长白山参、高丽参和西洋花旗参。这三种参从中医上讲花旗参性凉,长白山参性平,高丽参性温。高丽参为上品,西洋参次之.最后为长白山人参。

  台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鲜参饮系列保健饮品以韩国锦山参为原料,运用高科技液化对人参加以处理制作而成。韩国锦山郡是高丽参的主要产地,高丽人参享誉全球。锦山以最严苛的人参种植方式,来控管人参品质,因此锦山能产出内含养分最多种、味道最好的高丽人参。锦山人参的精髓在于原形人参产品不进行加工,直接包装世界最高质量的锦山人参进行销售,锦山人参是非常好的上等礼品。

  台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成立,公司于成立之初就与韩国宝文集团-台湾杰仁联合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合作开发“养参人家”之人参相关产品,同年11月,台御食品研制的鲜参饮开始批量试产。台御食品积极开发有机食饮品及保健食品,发展多样化机能性饮品,强调产品设计时尚化的风格,力争成为亚太地区有机食品的领头企业。

  台御推出的鲜参饮系列保健饮品,现有两种口味:人参叶风味和鹿角灵芝风味。台御鲜参饮精选南韩锦山郡六年根高丽新鲜人参,在优选六年高丽新鲜人参的基础上,经过高科技液化处理,不仅保留了新鲜人参的营养成分,同时也保留了新鲜人参的原汁原味,让您在调节体质、旺盛精神的同时,也能尝到人参的原本味道。

台御养生之鲜参饮

  鲜参饮使用韩国锦山郡新鲜六年根为原料,六年根,是指人参经过六年的生长后而成的人参的根部,六年是人参刚好成熟的时间,其有效成分也最为充足有效。新鲜人参温和渐进,适合日常食用养身,调节生理机能,滋补元气。鹿角灵芝,是灵芝中的极品。作为灵芝家族的新成员,鹿角灵芝的各项指标含量都远远超过片芝,比如,能够提高人体细胞抗氧化能力的有机锗的含量高达1680到2000PPM,是片芝的3到4倍,所含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高分子多糖体是43%,是片芝的5倍多。台御鲜参饮经高科技把新鲜人参液化处理,在整个过程中不添加化学香料、人工色素及人工甘味剂;不添加蔗糖。这样就把新鲜人参的原汁原味保存下来了。

  鲜参饮产品经过严格的数据检测,从生产到最后入瓶都在严格的监管之下进行。产品通过HACCP检测合格,由ISO22000认证工厂久津实业生产制造。产品先后通过重金属残留、农药残留SGS检验合格及食品工业研究所检验合格。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国内国际标准。

  高丽参含有30多种人参皂苷,鲜参饮中人参皂苷含量高,人参叶风味每100ml含皂苷数4mg,鹿角灵芝风味每100ml含皂苷数33mg,经欧美权威保健专家介绍,长期坚持每天饮用4mg人参皂苷对身体保健有着意想不到的好处。人参皂苷具有较高的抗肿瘤活性,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与其他化疗药物联合应用有协同作用。人参皂苷通过调控肿瘤细胞增殖周期、诱导细胞分化和凋亡来发挥抗肿瘤作用,对癌症患者的康复起着巨大的作用。

  经常饮用鲜参饮能起到大补元气、滋补强壮、抗衰老等功效,对增强记忆力、预防糖尿病、动脉硬化、高血压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疗效,此外,鲜参饮还有抗癌,控制疾病,促进血液循环,疏经通络,抗疲劳,增强免疫力、安神增智以及提高性能力、改善性生活质量等功效。

  以新鲜人参之食,固养生保健之本。台御食品专家积极研发鲜参饮系列保健饮品,致力于把保健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