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90后西南大学学生电商致富 投资云南山区创办种植专业合作社

icon 2015-04-21 14:19:41
icon 0

90后西南大学学生电商致富 投资云南山区创办种植专业合作社

  大爱 同你、我共同致富

  马鸿斌荣昌90后,一位年轻有为青年,大爱精神致富你我。他就读于西南大学信息管理系,聪明能干的他在大三时期,利用闲暇时间在简陋的办公室里辛辛苦苦终致富,致富并没有因此结束。

90后西南大学学生电商致富 投资云南山区创办种植专业合作社

  2014年4月初,他独自一人来到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大寨村自然保护区。此情此景让他尤为震撼,心灵有些许颤动或许永生难忘,大山包大寨村的村民生活十分拮据,贫苦围绕着他们,生活环境十分艰难,落后的生产力让他们村未能走上富裕之路,更别说小康生活了。

90后西南大学学生电商致富 投资云南山区创办种植专业合作社

 

  此时马先生脑海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将要与大家共同致富,下定决心要在这里做出一番事业,随后,投资这里,创办了昭通首家电商类型合作社昭通市鸿恩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并紧接着联合创办云南龙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农产品电商销售发展成为生产动力,网络科技公司作为技术支撑。用实际行动为大家造福。

  敢于创新、努力奋斗、不断学习这是从他身上所发现的,据了解,马先生在“2010年-2011年参与创办新疆睿嘉泽商贸有限公司,经过前期深入的市场调查,提出的煤炭经营规范化与物流配套的相关方案得以实施,使该公司成立后成为新疆屈指可数的提前步入规范化经营的能源型商贸公司”,随后,2011年9月2日,就读西南大学计算机专业,并在计算机领域获得多项技能奖项,良好的成果源于马先生细心的实际行动;在做事严谨态度下,2013年4月22日,他从事电子商务领域的研究,研究方向为定为把电商平台与家居建材行业相结合打造成一家全国性的电子商务贸易平台,此时已积累可观创业资金。

    马先生非凡举动基于丰富的工作经验与超强的综合能力作为铺垫,马先生虽然是90后,但年青小伙经验丰富,在社会中用自己坚强的毅力不断探索,在“2011年7月参与新疆昌吉回族著名小吃“四十九丸子”汤调料学习及市场推广”,同时,进入乌鲁木齐九胜酒店学习相关企业管理知识;还在,2013年8月获得甘肃平凉红牛集团旗下凯沣食品网络总代理并任网售部经理,同时兼顾学业,且在10月担任新疆昌吉市金信银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科员。现在被永丰商会聘请为副会长。

    个人创业与带动致富相结合,既丰富个人也造福大家,这是马先生在2014年做准备做的事,并用实际行动来表示;2014年5月12日,马先生创办昭通市鸿恩源种植专业合作社,云南龙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新型模式的电商之路,并即时开启全方位优质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望此能成为全村的致富小道,走上小康生活的大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