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天的开关你做主,福田电器产品体验官招募

icon 2015-04-20 16:53:16
icon 0

    时光荏苒二十载,福田电器一直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屹立于开关行业的领先行列,并致力于打造全球开关行业领导品牌而不懈努力。在福田电器成立20周年以来,福田开关的品质和用户体验获得了业界乃至国外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现阶段,家装时购买开关插座,消费者仍以电工需求为主导,指引着消费者进行选购,消费者对开关产品并没有一个全面而专业的认识。生产厂家与消费者之间存在着道道鸿沟。

明天的开关你做主,福田电器产品体验官招募

  为成为全球开关行业领导品牌的目标,福田电器始终关注消费者的热切诉求。经过20年的沉淀,福田电器实现了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及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全面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CC、CE、CB等多项专业认证,拥有国家专利60余项,万余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大江南北,福田开关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都是福田Futina的自主品牌。

  为了改变当下家装产品制造企业闭门造车的不合理格局,福田电器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力度进行信息收集和数据统计,在2009年引领开关行业步入点开关时代之后,又一次革命性地提出开关插座产品消费者体验官!

  福田电器未来产品的诞生,消费者将以福田产品体验官的身份,参与产品试用和完善功能、配置、配色等整个过程,甚至有机会被福田电器邀请到总部参与新产品研发讨论。透过体验官对新品的试用和信息反馈,福田电器将根据消费者的实时体验感受对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修善,以达到产品真正意义地以消费者的意愿而"量身定制"。既能满足企业对拓宽采集市场需求信息的渠道,也是有效拉近企业和消费者距离的桥梁,达到信息的准确传达和有效沟通,这无疑是家装行业一次意义重大而且影响深远的尝试。

  未来福田电器将在:智能开关,智能照明等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及品类拓展,而体验官将是福田电器研发智能系列产品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真正的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智能化产品不以客户体验为终极目的“假智能”产品。

  2015年4月13日开始,福田电器在福田官方微博"福田点开关"将举行相应活动,募集福田第一批的体验官,只要你足够关注生活的细节,只要你足够热爱生活并且对生活中用到的产品有自己的独到的想法,不妨尝试加入福田产品体验官的大家庭,这里有同样热爱生活的他们,一起参与福田产品的试用和回馈信息,也许下一个产品就是你的私人定制。同时福田电器也将为广大体验官提供丰富精美礼品作为参与奖励!

  更多详细内容可关注福田电器官方微博"福田点开关"进行了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