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 二期新品载誉荣归强势来袭

icon 2015-04-27 10:46:36
icon 0

    序:2014年,大公馆一期220㎡-450㎡纯粹高端大宅社区在廊坊大宅市场销售份额遥遥领先,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客户购买向心力。目前,大公馆二期130-170㎡新品载誉荣归。

  雄踞新空港核心区,多维立体交通畅达首都腹地

  首都第二机场在北京的东南部落成,新的临空经济带初具规模,极大的促进区域全面蓬勃发展,新空港板块将会成为未来的“新国门”。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位于首都第二机场东15公里——国际新空港核心区,25分钟瞬达亦庄、地铁L2与M6无缝连接北京南二环、京沪高铁18分钟直达北京南站、15分钟直达首都第二机场。便捷交通,坐享城市发展,同步首都北京的城市生活,相比固安、永清、大厂、燕郊等地具有绝对优势,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

  三大城市公园环饲,万顷森林鲜氧特供推窗即揽

  坐拥廊坊三大城市公园——自然公园、丹凤公园、以及未来占地10平方公里的北部环城奥林匹克公园,人均绿化面积远远超出“国家森林城市”的标准,生态环境优势无可比拟。纯生态的休憩环境美不胜收,推窗尽揽满目苍翠,繁花紧簇,花香四溢,悦享健康氧润的人居氛围。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 二期新品载誉荣归强势来袭

  悠享完善城市配套,左手自在生活右手城市繁华

  立体化的交通纽带、全程名校教育、完善的医疗系统,随着万达广场、新世界商场进驻,包括了街区mall、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全面满足居住生活各项需求,国际写字楼、星级酒店林立四周,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已成为各路财富阶层的狩猎目标,未来升值空间无法预估。

  尊重生活居住体验,乐享全智能品质都会大宅

  项目二期产品设计上秉承以居者至上的生活理念,130平米、170平米空间均为两梯两户全明户型,卧室与客厅均为南向,惬意享受阳光和清风。十字动线、主卧套房设计、玄关礼仪规制、功能丰沛饱满的生活空间序列,且格局方正,浪费空间极少,户型更加开阔,可以自由布置改造。拥有南北双向景观视野,将社区景观和公园美景尽览眼底。小区全方位智能安防、双会所的设计,事业发展及家人安全面面俱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