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月18日卡萨帝“解密”顶级食材如何保鲜

icon 2015-04-29 11:37:57
icon 0

摘要: 4月18日,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2015新品云珍冰箱于上海举行上市活动,众多媒体以及用户到场参观体验,卡萨帝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新鲜食材探索之旅。

  4月18日,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2015新品云珍冰箱于上海举行上市活动,众多媒体以及用户到场参观体验,卡萨帝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新鲜食材探索之旅。

4月18日卡萨帝“解密”顶级食材如何保鲜

 

  现场以“锋味云珍”为主题,向观众展示了顶级食材在云珍冰箱中的保鲜之道,不少用户表示赞叹,“之前一直只认为顶级食材没办法在冰箱中储藏,到底放到哪也是烦恼,没想到原来真的有款冰箱能做到完美保鲜。”现场一位孙女士说道。

  以珍稀食材松茸为例,因其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与药用价值,一直以来被广泛用于研发药品、保健品及化妆品。经试验发现,松茸放在普通冰箱内保存1周时间,松茸的活性营养就会发生变质现象,颜色及口感也不及一周存放之前新鲜。而传统冰箱难以满足的珍稀食材的储存需求,卡萨帝云珍给予了用户解决方案。据测试,新鲜松茸在云珍冰箱中储存1周以上,其水分及营养几乎没有改变,这全部得益于卡萨帝云珍冰箱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以及干湿分储保鲜技术,最大限度减少水分及养分的流失,给高端食材提供“恒温养鲜”的保鲜环境。

  “像黑松露、鹅肝酱等昂贵食材,一点点的温度变化都有可能影响到它的味道,但如果以后有了云珍冰箱储存就不必担心这种问题,它集成近10万个保鲜环境模拟,使冰箱内的环境更精准、稳定,这将使我们的食物更受欢迎!”著名连锁西餐厅老板张先生表示。

  卡萨帝云珍冰箱以全新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实现了顶级食材的极致保鲜,满足了高端用户对顶级食材的储存需求,被称为”高端食材储藏专家“。行业专家表示,这不仅是对传统冰箱的一次颠覆,更为全球用户开创了更具品质感的高端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