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张祖茂老师:自幼学易研易、亲身用易受益

icon 2015-05-05 14:34:58
icon 0

    在弘扬易学文化的人群中,有这样一位老师,他从小便受家庭环境影响及他超群的记忆力和聪慧对阴阳五行、天干地支熟背于心,在多年的经商中不仅仅自己运用易学受益,还帮助身边的亲戚朋友,并运用所学指导了诸多客户从迷途中走出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张祖茂老师现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华周易著名风水专家。服务项目:起名改名、预测咨询、风水布局等。结缘热线:15704914999 13847761199。

  

张祖茂老师:自幼学易研易、亲身用易受益


  记者问:“您研究易学大概有多久了?”

  张祖茂老师答道:“本人学习《周易》有三十年之久了,可以说融合了各家所长,结缘热线:15704914999 13847761199虽然常年经商经营公司,但从未间断对易学的探索,结交了很多易友并出席了诸多国际性的易学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

  

张祖茂老师:自幼学易研易、亲身用易受益


  记者问:“您是怎样与周易文化结缘的呢?”

  张祖茂老师答道:“从小受外祖父经常讲解的易学神秘故事,还有门庭若市的人们找我姑父看疑难杂症,以及红白喜事的择吉日,起居动土与坟地的立山立向,让我爱上了易学,十岁左右开始学易,对天干地支的属性熟练掌握,结缘热线:15704914999 13847761199刚开始学习《一掌经》民间算命的那一套,在小学期间不用翻书,把这套学问全部在手上运作。全部惯通,村周围的风水师与阴阳师都佩服我在孩子时的记忆与超强的悟性。一直一边上学一边学习研究。也算是姻缘际会,福至心灵吧。三十多年来别人日夜梦想要拜访易学高人不得,我却每每于无意间得遇高人指点,受教颇多,得益匪浅。在八字、六爻、风水方面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

  

张祖茂老师:自幼学易研易、亲身用易受益


  记者问:“您对易学文化的应用有什么成功案例?”

  张祖茂老师答道:“成功案例其实举不胜数,就拿我身边的亲友的一个例子吧,题目:几万养老保险打水漂。2012年去我表姐家走亲,我表姐俩口都是下岗职工生活拮据,结缘热线:15704914999 13847761199向我借款并顺便让我看看命。坤造1961年农历11月28日出生八字如下:辛丑庚子壬寅壬寅,顺行一岁大运。1岁辛丑11壬寅21癸卯31甲辰41乙巳51丙午现大运丙午,子午冲,丑午穿命局还有子丑合,丑寅暗合,子水生寅木,日时寅木伏吟,这步是克夫之运,我告诉我表姐,当时我妈及我姨姨都在场,我姐夫不在……我告诉她,我姐夫难逃2015这一劫,保险别买了,她们都沉默了,可我一想怕我姐对我有想法:还是给她借了五万元。今年正月十五一大早,我姐给我打来电话,结缘热线:15704914999 13847761199电话里哭着说你姐夫浑身没劲再加咳嗽去医院拍片,医院医生私下告诉她已经是肺癌晚期并扩散到各脏器。

  分析如下:太岁未土合动午火冲原神子水并穿制,未土又是夫宫之墓地,丑未冲解原局丑寅合,反局了,难逃今年农历六月未土之月。前几天回信说积水太多也无法化疗啦。”

  

张祖茂老师:自幼学易研易、亲身用易受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