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用横空出世,未来移动应用将无端化?

icon 2015-05-11 10:03:34
icon 0

    在过去的一年里,HTML5技术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在爆红的移动社交、语音、渠道等多方面支持下,HTML5无端、多应用场景、跨平台的优势,给移动应用的未来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这样的大潮流之下,首个空间应用——微用横空出世,由尚娱网络全新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以应用聚合的方式一站式提供海量应用体验,打破传统APP终端壁垒,引领移动应用无端化新潮流!

  微用下载:http://www.weyoo.com.cn/

  微用横空出世,未来移动应用将无端化?

  图片1微用

  微用横空出世 无端化或成潮流

  在各类创新、创业公司一夜间纷纷投身H5蓝海,欲抢占行业高低的情势下。尚娱网络创领性的将HTML5技术应用于无端化领域,打造出了首个空间应用——微用。微用的全部应用实现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更具有省流量、省空间、省内存、省电量的突出优势。一直以来,我们熟悉的移动应用一直是依存于客户端存在的,而微用彻底打破了这项技术壁垒,领导了自“有”到“无”的移动应用新潮流!

  微用横空出世,未来移动应用将无端化?

  图片2微用分类

  更轻更快更自由 移动终端大革命

  终端和应用的技术抛弃了传统APP外壳之后的移动互联网,呈现出更轻、更快、更自由的特点。HTML5技术降低了对适配门槛,也使得跨平台跨网络的低成本通用应用成为可能。通过HTML5技术,网页将变得更丰富、也能实现更多功能,用户只需选择一个入口,适配不同机型的工作可以交给浏览器去完成。这场由微用领导的移动终端革命,将打破传统平台限制,实现多种移动终端之间自由无缝切换,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优质跨平台体验。

  微用横空出世,未来移动应用将无端化?

  图片3微用娱乐

  无端化超轻时代 所想所得皆有可能

  微用带来的是内容多元化的移动世界,玩家只要打开手机,轻松点击进入微用,即可获取所需。不管是微信、微博、淘宝等常见应用,还是用户喜闻乐见的各类手机网游,都囊括于 2M的无限空间之中。微用以超强的兼容、超大的储存以及超轻体积,打造移动互联网无端化轻时代。所想即所得,无端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微用横空出世,未来移动应用将无端化?

  图片4微用生活

  在国内领域,H5技术受到热烈关注,产业生态的构建方兴未艾,无端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微用的横空出世,也许正是意味着未来移动应用无端化时代的到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