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TT活化技术,世界高端净水活性大跃升

icon 2015-05-11 12:02:08
icon 0

  水处理,特别在家用饮水水处理领域,更多时候,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水中有污染,把水中的污染物去除掉。正是在这个思路的指引下,过去100年时间里边,厂商更多的精力在于过滤精度的提升。过滤精度的提升确实可以达到截留水中颗粒直径大的污染物。因此,上个世纪RO技术大行其道,一时间快速传播。今天我们暂不讨论RO技术领域,我们强调的是,在过滤精度提升的同时,也要同时关注到水质的活性程度,毕竟只有活的水,才是健康的。为此,德国力斯首次在国际上提出,“要活的水、要健康的水,不止是干净的水”,同步发布ATT活化技术,大幅度提升水质的活化程度,倡导健康的水生活。

ATT活化技术,世界高端净水活性大跃升

  图1 ATT矿化效果图

 一、 由来

  ATT活化技术是德国力斯水务在水质处理领域的前沿高尖端技术。在利用膜法分离、活性炭吸附构造的饮用水净水方式风靡全球之后,德国力斯水务再次获得新的技术突破。德国力斯不只是给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水,而是要健康的水。正是以“给人类带来健康的水生活”的理念,德国力斯不断创新,从K膜到六钻炭技术,再到ATT活化技术,力斯水务一直翘首世界,引领国际水行业发展方向。

  水质的活化健康,是德国力斯水务首次提出,改变世界其他净水公司对净水器定位为“对水处理干净,净化后没有污染”的陈旧观点。倡导全球消费者放心用水,健康用水。

ATT活化技术,世界高端净水活性大跃升

图2 阿尔卑斯山脉

  集团在上个世纪末,通过阿尔卑斯山水质的研究中,公司研究人员提出“水的活性”一说。德国力斯召集地质学专家,经过复杂的地理学考究,最终确定某些特定矿化石在水质净化中的突出能力。经过科研人员的进一步改造,在上个世纪末推向市场。

 二、 材料

  ATT活化技术,是采用阿尔卑斯山山中特有的、积累多年历史的岩层为原材料,通过技术改造,延续其特有净化水质的特点,同时释放人体微量元素的特点,还原水质的天然活性。

ATT活化技术,世界高端净水活性大跃升

图3 高能量活化石

  三、 技术

  ATT活化技术,采取阿尔卑斯山岩层中具有多年历史沉淀的岩层,处理成纳米级别,让其充分释放天然微量元素,瞬间调节水质活性。纳米技术的引进,进一步加速对水质净化的速率。

 四、 作用

  ATT活化技术,目前已经细分为ATT矿化系统、ATT活化系统、ATT弱碱系统等运用在德国力斯家用净水器中。改变了世界净水格局,引领国际净水行业在水质活化的方向发展。

  五、 优势

  德国力斯净水器净化水质,犹如在家即可拥有经过1800多年的岩层净化水,让世界所有民众畅享健康水生活。目前力斯并未授权该项核心技术给任何机构,是力斯矿泉直饮机的核心竞争优势。

  未来高端净水新标准,新方向,不止停留在水质是否干净,而是水质是否健康。ATT活化是力斯独有的核心技术优势,引导世界高端净水未来新方向。推动世界高端净水,在水质活性程度的关注和不断的提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