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简述不锈钢水箱的性能优势

icon 2015-05-13 16:09:21
icon 0

    水是生命之源,水在人体的比例可达70%左右,人的任何一项活动都离不开水,不仅如此,甚至所有的工业生产也都离不开水。水质的安全与否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因此,人们开始注重水的安全,开始使用净水机,让自己喝到健康洁净的水,但是如果水被有效处理,而不注重水的储存,依然会造成水的二次污染。

  水的传统储存方式大多是以塑料水箱、水泥箱、玻璃箱为主,这些水箱长期使用会在内壁生成一层水垢,即藻类,这种生物会滋生细菌,污染水质,其次,传统水箱稳定性差,被应用于工业生生产时会与一些酸性或碱性物质发生反应,不利于水的储存,其次使用寿命相对较短,易爆裂。随着技术的进步,新型的不锈钢水箱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电子、食品、医药、化工、建筑、纺织等行业,因为这种不锈钢水箱相对于传统的水箱而言,因水箱内壁设置含银抗菌不锈钢涂层,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卫生无毒,耐腐蚀性强,不滋生藻类,任何时候都可保证水质的洁净,防止水质的二次污染。

  吴中区横泾正圆不锈钢制品厂是一家集不锈钢水箱开发设计、生产安装、销售维修一条龙服务的国内不锈钢水箱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圆柱型不锈钢水箱、方形组合式拼装型不锈钢水箱、平板拼装型不锈钢水箱及贴内胆型不锈钢水箱等十多个系列上百种规格,其次也可按用户要求私人订制各种异型水箱,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并且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实力和资金实力,引进全套进口机器设备,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使得不锈钢水箱具有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密封性能,自重轻、易安装、外形整洁美观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现代工业生产及家庭日用水箱的理想选择。

  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体制,下属部门包括生产部、质量技术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综合部等,专业技术人员门类齐全,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实力,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售后服务可让客户对产品使用有很好的体验过程。

简述不锈钢水箱的性能优势

  多年来,不锈钢水箱以环保健康的特性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许多商业大厦及民居社区都开始使用不锈钢水箱,使之迎来广阔的发展市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