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远离雾霾 首选廊坊孔雀城大公馆科技大宅

icon 2015-05-15 09:33:01
icon 0

    目前,居民对空气污染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城市空气质量对人们生活以及身体的影响日益受到重视;由于雾霾问题短期内无法根本消除,减少户外活动躲在家里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可是如果住宅净化空气能力不足,不能有效阻断雾霾侵入,那就真的无处可逃了。

  远离雾霾 首选廊坊孔雀城大公馆科技大宅

  在住宅的建设上,中国习惯守旧,传承历史传统往往是把双刃剑,因为科技含量不高,导致住宅的寿命不长,更何谈居住的健康与舒适度!对于住宅的要求,归根到底是舒适度,而具体衡量住宅是否舒适,无外乎温度适宜、湿度适宜和空气新鲜三个方面。

  远离雾霾 首选廊坊孔雀城大公馆科技大宅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科技大宅:健康舒适,远离雾霾

  大公馆平层全明户型,采用智能科技家居,在智能化和舒适度方面全面超越,引领健康人居高度。

  众所周知,科技住宅之所以能够抵抗雾霾主要得益于新风置换系统;大公馆所采用的显热交换器户式新风系统,工作原理明显不同于普通空调:新风的传输方式为置换式,而非对空调内的气体和新旧混合气体循环利用,户外的新鲜空气通过负压方式会自动吸入室内,经过温度处理及过滤后,送入房间的风温更趋近室温,满足人体需求。同时,得益于户式中央空调系统精准的温度调节控制和自然轻柔的送风方式,室内气流分布更合理均匀,令人心神愉悦。

  远离雾霾 首选廊坊孔雀城大公馆科技大宅

  此外,大公馆先进的保湿系统,令建筑保持40-60%的绝对湿度,让建筑常年处于舒适状态,温润亲切,四季如春。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厚载百年公馆文化,凝聚现代智能科技,匠心独运,打造廊坊唯一恒温·恒湿·恒氧生态人居,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