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用:整合只是基础,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icon 2015-05-22 10:03:30
icon 0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市场催生出了无数应用产品。面对眼花缭乱的移动应用市场,用户急需一个有效平台对其整合分类。由尚娱网络全新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2M整合了3000多款优质应用,并实现全部应用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同时,进一步将分类垂直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智能应用时代!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微用:整合只是基础,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图片1 微用分类

  全面整合移动应用 打造终端轻量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逐渐成熟,手机应用产品也不再是仅仅局限于开发单一的使用功能,而是逐渐转向以提供服务为核心,应用平台成为了新的生态现象。日前,由尚娱网络全新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异军突起。微用以应用聚合的方式一站式提供海量应用体验,以超强的兼容、超大的储存以及超轻体积,开启移动互联网终端轻时代!

  微用:整合只是基础,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图片2 微用生活

  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快速有效满足需求

  对于微用来说,超强的整合只是一个基础,真正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分类垂直服务。在当前市场海量的应用产品面前,用户往往并没有十分精确的打捞条件,在没有真实体验到产品之前,很难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用户浪费了许多时间在盲目的搜索上,最后还是不能满足需求。而微用针对这一问题对应用进行了个性化分类。并在分类中设置了不用条件的筛选方式,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得最新、最潮、最好玩的手机应用。

  微用:整合只是基础,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图片3 微用小说

  智慧应用优质服务 主动掌握世界随心

  分类垂直内容的出现意味着更加智慧优质的服务,用户能够更加轻松的获取有效产品,从而更加高效的利用有限的资源。微用用户想要在三千应用中寻找所需,只需一键搜索,最新鲜的热门新闻、最时尚的购物资讯,最好玩的娱乐热点,都能第一时间为你送到眼前。彻底改变寻找合适应用产品全靠运气的被动局面,将移动互联网世界轻松掌握。

  微用:整合只是基础,分类垂直才是竞争力!

  图片4 微用汽车

  微用,将进一步完善垂直分类以及搜索功能,在移动互联网市场急剧扩张的今天,为用户送上更加智能,更加贴心的应用服务。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