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赫时尚买手沙龙讲座引爆时尚圈

icon 2015-05-25 16:08:50
icon 0

  2015年5月24日的中赫时尚买手教室,星光耀动热闹无比。由中赫时尚独家主办的2015年时尚圈最潮流的买手沙龙:《独立设计师品牌总监和你聊原创设计》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饕餮盛宴。

中赫时尚买手沙龙讲座引爆时尚圈

 

  群星汇集,星光璀璨

  本次沙龙主讲嘉宾独立设计师总监Alex Han,为我们讲解了原创设计的运营及市场环境。独立原创设计品牌创始人,国际品牌集合店负责人,时尚买手,设计师及品牌运营合伙人,资深媒体人等参家了此次买手沙龙活动。

中赫时尚买手沙龙讲座引爆时尚圈 

  今日沙龙现场

  本次沙龙主题为原创设计,买手集合店,以及业态百货当前的现状,运营方式,以及未来发展几大部分。活动中,Alex老师反复强调“定位”二字,与短期带来的巨大商业诱惑相比,长远的品牌定位计划,运营思路能让品牌走的更远。

中赫时尚买手沙龙讲座引爆时尚圈

 

  对于设计师品牌而言,产品的运营和渠道选择是更大的挑战,而对于与原创设计直接对接的买手店,集合店,生活馆等,除了店铺外在的陈列风格展示外,与原创设计的合作方式,设计师的选择等“内部定位”将直接决定店铺的生死。如何定位品牌风格,品牌受众人群,品牌产品核心价格带等问题,成为了本次沙龙活动中最受关注和引起广泛讨论的问题。

  活动临近尾声的提问互动环节,嘉宾纷纷提出各类极具代表性的问题。每个问题都与自身当前的工作和创业经营计划息息相关,作为本次的主讲嘉宾,Alex老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回答。

中赫时尚买手沙龙讲座引爆时尚圈

 

  Alex老师表示此次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一是有水准,二是所提出的问题不仅仅是个人化的,更是代表了现在店铺及独立设计师品牌运营的大众问题。希望这样的沙龙活动可以一直办下去,大家就自己擅长的问题进行分享,每一次交流沟通都是一次行业内的头脑风暴。这样的活动才真正具有价值。

  关于沙龙,Ta说......

  “这次沙龙特别棒,正是我想了解的东西。在沙龙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我想了解的知识,譬如关于买手的商业运作模式。当然沙龙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实际运营中是远远不够的,还是需要和老师还有来这次沙龙的各位多多学习。”

  “Alex老师讲授的东西非常专业而且很实用,我还需要和老师多多接触多多学习,今天沙龙学到的东西我也需要慢慢消化。沙龙对于买手和自营店主来说,得到的更多的是资源和渠道。”

  “今天沙龙的理论我很赞同:设计师拒绝寄售而硬搞订货不一定是有利的选择。这不是无稽之谈,很多设计师叫嚣着坚持原则决不妥协就能胜利,可你只要思考一下品牌定位,做做算术题,就能明白,自己原有的一些认知未必符合市场的真实需求。  

 关于中赫时尚

  中赫时尚——中国最具权威和专业性的中国时尚职业培训机构。自创立以来都秉持、倡导着“时尚、专业、幸福、创新”的教学理念和事业坐标,结合当下市场需求,运用一线经验分析,走在行业前端,契合市场商机应市场需求举办了此次讲座沙龙。

  沙龙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且表示希望中赫时尚可以多多举办此种沙龙活动,因为在中赫时尚,得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中赫时尚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都可以得到目前最优秀的资源渠道和建议指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