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icon 2015-05-26 17:34:35
icon 0

  2015年5月24日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中赫时尚北京同学会正式启动。“重返中赫,永不毕业”。简单八个字表达了多年来全国各地的中赫学子对中赫时尚的淳淳眷恋,这种情感不仅来自短短几十天的学习生活,也不只是职业生涯的启蒙,而是中赫时尚在每位学子未来职业及人生道路的陪伴与支持!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回归昨天,行业精英汇聚平台!

  展望未来,视觉营销新未来你我同行!

  中赫时尚在过去的十年中致力于视觉营销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同时为毕业学员提供了就业与创业的良机。我们希望只是萍水之缘,只是泛泛之交。中赫时尚希望每位在中赫时尚广大平台之上学生可以在此获得超越获取专业技能之上的全新突破。中赫时尚同样成为每位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的最坚实后盾,源源不断地为中赫学子在更高领域挖掘与开阔!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就在2014年年底,中赫时尚同学会在IDDF金奖大赛上宣告正式成立,这也印证了我们践行成为最优质的时尚产业人才及企业孵化平台这条道路的决心。至今,我们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建立中赫时尚同学会,在各个省份建立了领先行业市场的优质团队,为商业视觉领域开辟了适应未来经济模式的经营业态新领域。回首曾经,我们信心满载!

  北京同学会正式启动,寻找“中赫人”提上日程

  中赫时尚北京同学会作为占地大本营的中赫基地之一,在远洋万和公馆隆重举办了北京同学会启动仪式。同时,中赫时尚北京同学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诞生,他们形成了以会长伊莉为核心的中赫时尚同学会领导团体,为未来在北京地区的中赫学子提供强大的后援力量。现场,会长伊莉女士为在座校友阐述了未来三年的规划。为实现更大更强的行业平台,我们全力以赴!

  今天现场,我们同样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毕业于中赫时尚家居软装、花艺设计、时尚买手、服饰陈列等各个专业的同学会从北京及周边地区赶来,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会长伊莉提到,在六月,我们将开启地毯式搜索,召唤隐匿在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中赫学子重返Cohim。

 以花会友,跨界再相逢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结束上半场成立仪式,今天的聚会开启下一个令人期待的环节——花聚。在中赫时尚花艺设计班学员Tania的伦敦桥咖啡厅,以花会友,交流分享,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下午。

  在当今各个行业之中,跨界与整合资源平台无疑成为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最佳契机。今天,在大家相互介绍之中,更多机遇与合作模式将诞生在这个全方位跨界的平台之中。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目前,很多毕业于中赫时尚花艺设计专业的学员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花店或工作室,而在业务不断壮大之间,软装、陈列等行业也成为花艺的用武之地。毕业于宴会花艺班的Panda,在北京格达斯小镇里拥有一个集软装和花艺为一体的生活馆,未来,她在一专多能的基础上应战新的机遇。

  来自时尚买手专业的Pearl,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接触商品管理职位多年。她向在座同学表示,只要是中赫时尚的学生,20人以下的团队她可以提供自行开发的全套管理系统供大家使用。

  当然,今天的队伍中还少不了家居软装行业的精英们。从事多年全案设计师陈洁,作为去年中赫时尚IDDF软装设计奖的获奖者之一,今天再次回到学校,并且与当年1311期家居软装设计专业的同窗们再重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所有到场同学都精心准备了礼物,大家在于老师和陈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以花为主题的设计。所有礼物由活动负责人抽签决定交换名单,今天所有的惊喜大家用这个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中赫时尚北京精英同学会正式启动

  中赫时尚北京同学会即日启航!

  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