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论手板模型的重要性

icon 2015-05-27 17:58:08
icon 0

   随着工业行业的发展,手板模型的重要性愈加显现出来,在机械、汽车、电器、通讯、家电等工业产品设计制造当中,手板是一项必不可少极其重要的环节,由于手板模型对现代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具有关键、核心的科技价值,在工业产品设计制造当中,很多零部件都依靠手板成形来快速开发。

  再者,由于模具制造的费用一般很高,比较大的模具价值数十万乃至几百万,如果在开模具的过程中发现结构不合理或其他问题,其损失可想而知,而手板制作是找出设计产品的缺陷、不足、弊端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避免损失,减少开模风险。

  由此可见手板模型的重要性,好的产品在设计加工制造之前,第一时间都在手板模型上体现应用,没有高质量的手板模型,也就没有快速成熟工业产品,有了产品模型的快速开发,才能为企及早占领商机,从而使企业自身获得具大的经济效益。可以说,手板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企业能否成功的关键。昆山市欣泽手板模型厂是一家专业制作手板模型、CNC零件加工、低压灌注、检治具设计制造及3D打印的企业。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工业产品外观结构模型设计制作,有一班精力充沛、思维活跃的资深工程师,以及一些经验丰富的编程工程师和手工技师,具备超一流的CNC加工系统及先进的加工工艺。

论手板模型的重要性

  越来越多的客户,都选择欣泽来做手板。也正因为欣泽有着丰富的经验,为什么会多次选择欣泽呢?老客户是这样说的:“我相信欣泽,是因为欣泽的手板用料高档 ,不偷工减料,质量好,服务更是一级棒。”这是客户对欣泽的信任,这份信任,欣泽有义务给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也是最好的动力!

  欣泽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体制,强化内部管理,推行创新机制,努力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实现“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本着“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为行业发展出一份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