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长沙调整购房公积金,蓝色海岸掀新一轮购房热潮

icon 2015-05-28 15:01:31
icon 0

    2015年5月10日,央行再次降息。降息之后,房贷利率由此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公积金利率由4%下降至3.75%左右。而在5月7日,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5月11日起,调整、施行公积金贷款新政:调高贷款上限、提高贷款成数、减少前置条件。

长沙调整购房公积金,蓝色海岸掀新一轮购房热潮

  从央行到地方,从商贷到公积金,各类新政都在降低买房个人和家庭的压力,这也将成为推动楼市告别冬天、真正走向春天的重要推力。而长沙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必将引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笔者认为,一套合适的房子必须具备以下两个个特点:

  一、生活便利

  什么是生活便利?就是可以满足所有年龄段人群的生活需求,例如印山.蓝色海岸。首先从地段上,印山·蓝色海岸西近星沙大道、南接开元东路、北邻松雅湖生态公园,距离地铁三号线星沙大道站仅6分钟的步行距离,地铁的通车将极大缩短出行的时间,半个小时就可以通达整个长沙。各大交通线路也贯穿着星沙,离黄花机场在二十分钟的车程内。交通不可谓不便利,地面、轨道、航空立体交通体系,让工作、旅行都轻松无忧。休闲娱乐等林立四周,衣食住行,一步到位。

  二、升值潜力

  随着限购政策松绑、央行降息、降低住房公积金使用门槛、二套房首付降低等一系列新政策调整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的供求关系改善明显,长沙的房地产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上升。印山·蓝色海岸位于星沙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和松雅湖生态宜居示范新城核心区域,而星沙又是长沙未来的城市副中心,所以可以说蓝色海岸的升值潜力是不可估量的。

  综合以上,印山蓝色海岸随着房产政策的良好趋势发展以及松雅湖片区的兴起,保证了其极大的升值空间,是长沙不可多得的优质房源。加之最近6号楼栋的开放办卡优惠,势必会掀起一层大的购房热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