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缺失 “繁到简”来制定

icon 2015-05-28 17:32:36
icon 0

  在这个科技一日千里的新时代,随着物联网浪潮的来临,一个充满着智能化的时代向我们走来。铺天盖地的行业利好消息,各种智能产品、系统、标准层出不穷、相关的各种行业也呈现百花齐放状,各路豪杰摩拳擦掌,甭管你是干啥的,不跟智能沾点边儿你都不好意思出门。这也让“智能家居”概念成为抢手的香饽饽。

  然而由于智能家居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尚不成熟。一方面,国内的智能家居概念起步较晚,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另一方面,由于涉足门槛低,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智能家电企业。使当前率先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用户遇到了很多的服务之痛。

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缺失  “繁到简”来制定

 

  俗话说:无规则不成方圆,没有规范的标准,这不只给公司带来困惑,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难题。智能产品之所以方便快捷就是因为能够连接互联网,所以系统更复杂。对用户来说智能时代需要的售后服务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一支有专业的技术安装、售后维修团队。面对众多的智能系统问题能够及时上门为他们服务。

  从概念上来看,智能家居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涉及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影音服务器、网络家电多类家庭生活相关设施。生态链是智能家居行业比较时髦的词汇,有完整的生态链通常意味着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体验。

  据悉,繁到简作为一个“平台+服务”的智能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能家居产业链中将占据主体位置,其能够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将平台、网络、技术、服务进行融合,形成有统一标准的服务体系,对接智能硬件厂商,最终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前装渠道(地产商、工程商等)和后装渠道(电商、线下渠道)提供给用户。

  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将形成一个有2万家技术服务体系的联盟,所提供的一体化全国智能连锁工程服务,小到安装一个智能插座、智能锁,大到施工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家庭安装、维修,甚至用户控制账户管理,繁到简都可以为你提供上门服务。正如繁到简技术人员所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创新,通过这个平台,“让生活更便捷,让服务更到位”!

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缺失  “繁到简”来制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