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神公关,167冰吧助力167女孩实现爱情梦

icon 2015-05-29 09:57:3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9日,因求婚密码167事件引发网民热议的女主人公现身微博,发长文自白,公布167答案为“要周末”。一时间,网络舆论由大量抨击倒向集体力挺。

  2015年5月19日,因求婚密码167事件引发网民热议的女主人公现身微博,发长文自白,公布167答案为“要周末”。一时间,网络舆论由大量抨击倒向集体力挺。短短一个多小时内,海尔冰吧迅速反应,营销策略神接力,将冰吧卖点打入“非物质”女孩的生活主张,助力167女孩实现“要周末”的爱情梦想。

  事件还原:2015年5月15日早,新浪微博用户“九月的Pudge”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信息,以向女友求婚遭167疑团阻挠为缘由,向网友征求解密167答案,引发广泛关注及讨论。事件持续至5月18日呈愈演愈烈态势,导致网络舆论风向倾斜,引发人肉女主人公、抨击女主人公等负面影响。

  接下来,2015年5月19日,女主角发布长微博进行自白,事件发生逆转,一个多小时之后,海尔家电官微转发其微博,并评论承诺将赠送首台LC-167J新品冰吧,以其营销策略神级反应,接力热点事件,助力520苏宁易购首发。

  附:神回复

海尔神公关,167冰吧助力167女孩实现爱情梦

 

  附:公开信:

  各位热心的网友们: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求助故事里的167女孩,没想到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人物,有点受宠若惊。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俩的关心,当然也有很多朋友指责我矫情等等,所以我必须站出来说两句。

  其实我就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长相平平、能力普通,有个不高不富不帅的男朋友,一起为了生活在努力打拼。我说的167其实就是我最初的一个小心思,想看看他到底能不能参透,167不是你们口中的167朵玫瑰、167块巧克力,更不是167万块钱、167平的豪宅。我只是把6和7代指周六周日,我要的很简单,我要周末!!!

  为了更好的物质生活,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度过一个完整的周末了,不停的加班开会出差,甚至连一起逛个市场买个菜,一起做顿家常菜都成了一个奢望。我不要多么浪漫的烛光晚餐,我也不奢求世界各地购物血拼,我就是想要他可以在我身边,听听我讲讲最近的事儿,带我一起去看看公园的花,周末可以约上狐朋狗友聚聚会,有个固定时间可以跟家人好好吃顿饭。这些要求矫情吗?这些愿望就这么难达成吗?总说女人麻烦矫情,不愿意有话直说,其实我们女人就需要个懂自己的人,我一个眼神你就明白,我伸出胳膊你就牵起我的手,你知道我爱吃什么、包容我得小情绪,会在每个月那么几天对我多一点体贴。

  可不可以放慢我们的脚步、放慢我们的语速、放慢我们的节奏,慢一点感受生活。是不是我们在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的时候,却忘记了我们最初在一起的那份安宁?我就想要周末!不要加班、不要出差、不要应酬,我要周末!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