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嘟嘴猴国际时尚范 引领家居生活用品新风尚

icon 2015-06-01 10:15:30
icon 0

随着时代的发展,寻常百姓的居家生活也越来越讲究格调与品味。有了这个巨大的市场需求,国内一些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也纷纷进军家居生活用品市场。近些年,一个倡导年轻、可爱、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用品品牌——嘟嘴猴(DUZUIHOU),开始成为引领市场风向标的领导品牌。无论是在国际还是国内,嘟嘴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位居同类产品的前列,成为家居生活用品中的“大牌明星”。

嘟嘴猴国际时尚范   引领家居生活用品新风尚

 

产品定位准确,设计前沿讨巧,让成立于2010年的嘟嘴猴中国公司很快在市场中发展壮大起来。作为德瑞斯国际旗下品牌,嘟嘴猴的第一个主要市场选择在了国外。嘟嘴猴产品设计时尚、新潮,色彩鲜明充满个性,做工精致、高端,是中国制造的典范代表,深受国外消费者亲睐。2010年至2014年,嘟嘴猴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在国际市场上畅销不衰。

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之后,不断壮大和成熟的中国市场成为了嘟嘴猴的第二个主要销售区域。众所周知,中国家居生活用品市场经历了粗放型的发展阶段,近些年开始进入转型升级期。对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而言,嘟嘴猴严格按照国际产品质量标准生产,而且价格更加亲民,性价比更高,很对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自2014年8月入驻天猫,首次开启中国区域销售以来,嘟嘴猴品牌的服饰、鞋、童鞋、内衣、泳装、睡衣、家俱、家用小电器、童装、儿童自行车、毛绒玩具、家居保健按摩器材等各种系列产品的销量不断刷新着淘宝销售记录。很多网友表示,嘟嘴猴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产品性价比高,而且嘟嘴猴的商标设计非常可爱、活泼,给日常家居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与情调。

能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成功,证明了嘟嘴猴品牌生产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正确性。行业人士认为,嘟嘴猴家居生活用品系列完善,结构丰富,风格鲜明,能够满足各类人群个性化装扮家居生活的需求。同时,嘟嘴猴拥有一支顶级设计师团队,定期不定期地将新产品投放市场,带给顾客更多选择。目前,嘟嘴猴创意性、时尚化、潮流化的家居生活产品已成为国内市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目前,处在升级优化中的中国家居生活用品市场,正需要嘟嘴猴这样拥有“时尚、个性、创意”文化价值,且善于打造独有的产品和服务特色的高端家居生活用品品牌。中国十三亿消费群体也期待更多家居生活用品制造企业能够匠心独具、出其不意,给大家平凡的生活增添一点惊喜,让每个家庭的明天和未来更值得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