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互联网+”成就梦想 开启房地产营销“虫洞”

icon 2015-06-02 17:12:44
icon 0

    “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正在各行各业持续发酵全面开花,同时乘着这个风口也激发了无数的创业者趋之若鹜。“互联网+房地产”这片蓝海吸引了大批的创业人进入,其中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一房地产营销人脉圈的七扇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积累了真正的经纪人注册会员 65000人(截止2015年4月15日) ,官方微信的粉丝数也达到了136700人,帮助开发商卖出了840套房产,成交额达到了25个亿,光这几个简单的数据就让圈内的专家大跌眼镜,是什么让七扇门能有如此耀眼的光芒呢?

  开创房地产新营销平台

  王昊,七扇门房地产营销平台创始人。做过人民大学老师,在房地产行业门户媒体搜房网、凤凰网就职,于2014年7月创立了七扇门。在媒体工作的时候,以“郁闷昊”的网名发起过许多轰动一时的网络营销事件:2008年“百元周计划”、2009年“内需金计划”、2010年“六度空间网络婚礼”、2013年凤凰网“凤凰宅女郎”大赛、2014年“土豪通“微信平台。王昊说,“2012年8月某日,我在一个友人家中整夜未眠,用了一个通宵画了一个模型,希望用这个模型把开发商、经纪人、购房者(业主)全部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整个模型用ppt制成,大约五十几页,阐述了当时的我对房地产无线互联网应用的一些设想。创业冲动一阵一阵的冲击着我的大脑。当时的想法非常简单——先把产品做出来!”就这样七扇门经过两年的沉淀后创立了。

  产品创新 模式创新

  七扇门产品创新在于搭建了一整套完善的O2O经纪人售房系统。首先通过集结房地产中介与经纪人,搭建一个全中国乃至海外市场的数据库,继而将经纪人推荐的客户信息收集至七扇门平台,再由七扇门将优质楼盘信息推送给客户。若达成交易则由七扇门同开发商统一结算后按定额比例分佣至经纪人会员。该售房系统的重点在于开发商、七扇门同购房者之间的支付环节,七扇门更是针对于此开发了独立的支付平台,其在功能上已趋近于支付宝。并且在商业模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之处在于针对大数据的实时监测,每位客户的购房状态(包括购房者电话真实性、购买意向、开发商报备结果、签约与否等等)都会在七扇门平台得到及时更新。购房交易达成后由开发商向七扇门支付定额佣金,再由七扇门向经纪人统一结佣。经纪人提取佣金的过程中便形成了或长或短的资金滞留期,即由此产生了第一种商业模式。而另外一种商业模式则是基于wap位置定位为房地产商提供的广告服务,例如推送房地产企业品牌广告或招聘广告等等。

  成就梦想 百城战略启航

  2014年12月,七扇门的第一家子公司重庆七扇门成立,预示着七扇门全国战略的开始。黄竟,重庆七扇门总经理,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踏出校门就进入到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在房地产经纪行业打拼了近10年时间,成为大家眼中的成功人士有了自己的公司。在与七扇门创始人王昊接触后,对他这一套体系充分的认可,认为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两人一拍即合,迅速成立了重庆七扇门子公司。不到半年的时间,重庆七扇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有近60人的团队,并且在重庆市场提交了优异的成绩单,让当地地产圈及媒体刮目相看,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目前,重庆七扇门在线有43个房地产项目,2700多本地注册经纪人,项目成交额接近7000万。

  这仅仅是七扇门百城战略的第一步,接下来七扇门放眼全国市场,把重庆七扇门的成功经验和模式进行升级完善,启动了招商加盟项目。七扇门提供全套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全套的培训方案,用极低成本投入打造一家行业内最优质的房地产O2O营销平台。通过这种模式快速的帮助地方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转型,无门槛的踏入到“互联网+”时代,让全国的房地产开发商都能进入到七扇门的营销“虫洞”里,无缝对接全国购房者。这种模式正是互联网世界里分享精神的一种体现。七扇门要做的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品牌支持,全面提升合作伙伴客户信赖度和核心竞争力;一体化移动端的营销系统保证极高的成交率;云端大数据支持平台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分析获得最真实的用户需求,最终实现用最低的营销成本实现最大的运营收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