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用为何火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映像

icon 2015-06-04 11:33:58
icon 0

    近日,一款与众不同的应用产品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上迅速走红火爆。不管是安卓还是IOS用户都拜倒在它的强大功能之下,这款征服了千万用户的产品正是微用!微用是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优质互联网服务聚合平台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安全的手机应用资源和覆盖应用整个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应用管理体验。目前,微用一周之内的使用留存率达到99%,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空间应用。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微用为何火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映像 

  图片1 微用主页

  1秒安装3000+优质应用 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

  为什么微用如此火爆?这主要是得益于它的强大功能。微用为容纳海量应用的移动手机应用库,用户可以1秒安装获得3000+优质应用,所有应用总大小只有2M。软件内应用全部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不占内存,直接使用,帮助用户省流量,省内存,省空间,省电。在时间碎片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微用直接为用户解决了长久存在的手机效率问题,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游移动互联网。

 微用为何火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映像 

  图片2 微用推荐

  弹指搜索第一时间提供所需 多种衍生服务创新聚合

  在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应用服务的同时,针对产品愈来愈丰富的应用市场,微用在应用搜索方面推出“弹指”搜索,这是唯一专门针对手机应用搜索的搜索软件,可快速有效的帮助用户搜索找到所需的应用软件。微用平台衍生业务包括弹指搜索、快推精准营销DSP平台、大数据服务DMP平台、游戏运营平台和积分O2O营销服务平台。

微用为何火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映像  

  图片3 微用搜索

  严格测试为你守卫安全门槛 优质服务打造贴心应用

  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是现在很多用户关心的重点。当数千应用被聚合为一体,传统应用外壳被打破,是否会带来安全上的隐患?答案是,完全无需担心。微用提供的移动应用软件和服务经过严格的软件测试、病毒扫描,运营人员为用户提供多种应用榜单和推荐,保证每位用户获得安全、优质的移动应用软件和服务。

  微用为何火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映像

  图片4 微用分类

  在移动互联网新时代,微用帮助用户省电,省流量,省内存,省空间,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保障手机安全,完美满足用户需求,打造最贴心移动应用。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