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消费市场疲软 奥珀模式提供财富机会

icon 2015-06-08 09:47:59
icon 0

  经济不景气,房产市场低迷, 家居 建材经销商最受伤,而且短时间很难复苏。然而作为业内人,与其哀叹生意难做,不如换个思路赚钱。常言道,只有当潮水退去,才知道究竟谁在裸泳!每次经济周期的低谷,总是蕴藏着更新的、更强大的财富机会,那些逆势飘红的品牌,正用他们独到眼光,引领着未来市场的方向。

  无论什么行业,在整体低迷的时候,能逆势飘红,靠的都是——“不同”:不同的业务模式,不同的产品理念和产品组合,不同的操作思路、不同的客户定位和客户体验,等等。作为近几年少数逆势飘红、做出骄人成绩的品牌,奥珀铜质 家居 正从另一个角度,给予行业不同的启发。

家居消费市场疲软  奥珀模式提供财富机会

  奥珀铜质整体 家居 ,是大 家居 模式中另一种更具特色的实践方式,它将用户精确锁定在控制着80%社会财富的高端人群,以铜为主要材质,讲求设计的艺术性和整体美,跨界整合,将铜灯、铜锁、铜卫浴、铜开关插座、铜饰品、铜家具、铜钟表等进行有机整合和整体设计。关注用户体验的同时,更关心商家的利润回报。

  奥珀铜质整体 家居 的创新服务模式,能在销售实践中取得骄人的市场业绩,主要得益于奥珀模式“市场大、盈利高、见效快、操作易”等独特优势。

  一、 市场大!收益稳!高端市场是财富避风港,逆势依然火爆

  奥珀铜质整体 家居 的服务对象,是控制着80%社会财富的高端人群。 家居 行业经销商都知道,高端市场是财富聚集之地,抗风险能力最强,虽然房地产市场近几年很不景气,但高档住宅及其装修领域依然保持快速增长。2014年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市场较2013年上涨14.1%,北京别墅市场更是成交面积高达116万平方米,创下了自“史上最严厉”宏观调控之后的新高。市场需求的稳定增长,保障了经销商的稳定收益,且奥珀模式还充分利用设计师、异业联盟等第三方资源,在 家装 需求的源头上就开始积极拦截客户,确保将成交建立在源头上。

  二、 见效快!盈利高!配套销售一站式购齐,一单抵过去半年

  奥珀模式,是为高端用户全方位、一站式解决 家装 需求的大 家居 模式,产品体系非常丰富,大到铜灯、铜家具,小到铜象棋、铜烟缸,奥珀铜质 家居 用品涵盖整体 家居 环境。众所周知,定位相同、品类互补、风格统一的 家居 用品之间,会起到很好的相互促进和带动销售作用,不仅节省了用户选择时间而深受欢迎,更重要的,是能极大提升单个用户的成交金额和利润。以奥珀近期在江苏张家港某别墅装修为例,单个别墅订单金额为150万元,其产生的利润相当于传统中小商家经营6个月。以前忙活一年,不抵现在两单,而在整个高端定制 家居 领域,市场财富份额预估在每年2000个亿以上,机会巨大。

  三、 操作易!风险小!只需利用现有资源,即可完成利润翻番

  不用学习,不用探索,充分利用现有客户资源,深入挖掘用户消费潜力,即可实现利润翻番。以往,业务人员辛苦开发出一个客户,却只能做小量成交,或一套瓷砖、一套家具、一套厨卫、一套衣柜、一套灯……;用户还要很多需求没有满足,还得自己去找其它 家居 建材产品——麻烦;而业务员辛苦开发出来的客户资源,却这样白白浪费。

  奥珀模式,就是要避免这种浪费!大家要做的,就是不增加成本,尽可能把用户计划用于装修的钞票,最大限度地挖过来。在卖瓷砖、卖家具、卖衣柜的同时,可以顺便将灯、锁、挂件、饰品等一并推销给用户,由于这些产品经过整体设计,可以确保和用户 家居 装修的和谐统一,并能大大节省用户选购时间,实践证明深受用户欢迎。以泉州某临江600 别墅为例,业务员顺带推广灯具、锁具、饰品、挂件及其它小五金,增加销售额260万。而商家如果没有这些配套产品,260万销售额将白白损失。

  四、 新思路!零竞争!铜质 家居 传承文化精髓,高端业主青睐

  用铜来装点 家居 环境,自古以来就是高尚文化与尊贵生活的体现。奥珀铜质整体 家居 ,是新时代背景下传统文化生活的回归与发展,顺应现代整体 家装 风潮和高端用户需求而生。她与当前流行的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木 家居 等传统模式的最大不同,就是跳出了 家居 用品大多是木材、合金的材质范畴。铜质 家居 用品的材质优势非常明显,因独具价值感和文化传承,具有更高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也更贴近中国人的传统吉祥心理,深受高端用户青睐。作为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奥珀铜质 家居 开创了一片市场蓝海,不仅市场前景广阔,且暂无同业竞争对手。

家居消费市场疲软  奥珀模式提供财富机会

  目前,奥珀已先后为中国最贵住宅 “钓鱼台七号院”、杭州贵住宅1亿1套的“湘湖一号别墅”、合肥最牛公寓“益力檀宫”以及北京富力公馆、盘古大观、山水文园等众多高档别墅、顶级会所及高端公寓提供过铜质整体装饰服务,并与恒大地产形成10多年的战略合作,研发与生产能力受到包括恒大地产和美国第一大五金零售商DELANEY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用户一致认可,是引领高端 家居 装饰潮流的魅力品牌。值2015盛大招商,诚觅最佳拍档,共享铜装盛宴,欢迎广大经销商莅临奥珀官网和来电垂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