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悦跑圈四大“金刚”助力兰州马拉松

icon 2015-06-16 15:38:15
icon 0

    6月13日上午7:30,2015年兰州马拉松赛鸣枪起跑,21个国家逾4万人参加。

  国际友人刷记录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三名女选手最终包揽女子组全程赛前三甲,冠军雷尔以2小时31分22秒的成绩刷新兰州马拉松女子组赛会纪录。男子组冠军则由来自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勒·沃尔德·乔治斯夺得,并以2小时10分10秒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中,男、女组全程比赛前三甲均打破兰马赛历史赛会纪录。

  悦跑圈四大金刚用最兰州的方式助力兰马

  悦跑圈人撑兰马

  悦跑圈跑友一赛两牌

  

  (兰马赛后,悦跑圈跑友在起点处会展中心合影留念。)

  半程马拉松,两位非洲跑友分别获得第12、15名。手举悦跑圈定制兰州线上马拉松奖牌,“我们”拼在一起,正是兰州牛肉面碗的造型。

  

  邓国敏,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5000米赛三连冠,2014年广州马拉松华人第二,深马连续两年市民组亚军,2013、2014年盐田山地马拉松冠军,2015年大鹏新年马拉松季军。在本次兰马中,邓国敏取得2小时45分09秒的成绩。

  非常感谢UA本次的全程赞助!UA Speedform Gemini减震跑鞋,重量280克。外观精致,后跟TPU成型稳定系统是高端鞋款的标志。鞋后跟的材料使用大孔弹性透气网布,能提供更舒适的贴合和更好的包裹性。前掌突出的耐磨橡胶与中底形成两个平台,能提供更好的足部保护。全新的Charged Foam减震中底,涵盖了运动鞋需要的所有性能,轻量、减震、快速反应。

  兰马赛后,跑友与部分悦跑圈创始人合影留念。

  

  跑友支持陈盆滨挑战100马

  兰马当天,陈盆滨“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挑战100马行至山东济南。悦跑圈跑友在兰马现场,不忘身体力行远程支持陈盆滨挑战100马。

  

  线上马拉松引爆跑圈

  部分跑团参加线上马拉松合影留念

  

  13日,异地同跑的兰州线上马拉松刷爆跑友圈,跑友们纷纷晒出电子证书与兰马勋章。

  

  悦跑圈&毛线团将公益进行到底

  悦跑圈每一站线上马拉松都会将跑友们的里程数折算为相应金额,捐赠给毛线团·悦跑圈·特步爱心公益基金。

  6月12日下午2:30,在兰州市城关区兰州五十一中(兰铁一中)的学校会议室,毛线团公益跑团兰州爱心公益之行正式起航。

  


  当天,毛线团副秘书长朱先旭、毛线团成员李小白、闵涛;悦跑圈其中两位创始人路嘉、吴文业赴兰州进行爱心捐献,其中包括爱心图书十万码洋、体育爱心基金五万元。

  我们由衷地希望这里的每一本书、每一个运动器材都能帮助到孩子们,让他们的学生时代不再孤单。爱心公益,我们与您同行!

 兰州语音包全新上线

  6月12日,悦跑圈全新上线兰州语音包支持兰马。

  用最兰州的方式跑兰马,兰州语音包,你下载了吗?  

  说好的1000碗牛肉面

  重马,悦跑圈请跑友们吃重庆火锅。

  兰马,悦跑圈请跑友们吃牛肉面。

  以下为部分跑团合影留念

  

  兰马站结束,下一站又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