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icon 2015-07-01 10:27:39
icon 0

  2013年12月,在全国代理商会议上,德恩特“德系精工,仅为尊荣定制”系列产品横空出世,这让与会者雀跃欢呼。去年年初,德恩特10余款德系精工系列产品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亮相,走进了更广阔的公众视野,同时也为去年德恩特的高歌猛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德恩特不仅延续了2014年德系精工系列产品以及德恩特品牌推广的强劲势头,而且还加大了公众品牌传播投入的力度。德恩特这样做,一切都是为了品牌的力量。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行业标准起草者

  每一个企业,都势必将经历全面品牌建设的阶段,因为在现在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力已经成为了产品销售的主要拉动力量,品牌已经渐渐成为市场竞争的利器和企业生存的护身符。而一个明确、清晰而又积极的品牌价值观,能够让一家企业走得又稳又远,德恩特的品牌价值观取向一直非常清晰,就是用尊重自然、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创造产品价值,打造自然、健康、优质、便捷的“水家电”生活产品,为全球更多家庭带来“随心所浴”的沐浴新生活。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苏宁、国美联合推荐产品(嘉善国美旗舰店)

  但是,这一切的基础都源自于产品。没有产品作为基础,品牌建设就成了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

  产品,才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基础平台。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十大品牌荣誉

  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水家电”生活国内第一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内知名企业是德恩特一直不变的愿景,我们在研发、技术、生产、创新、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大量投入,公司的产品已经涵盖了沐浴、饮水、智能马桶等多个方面。今年,除了热水解决系统、家庭饮水解决方案等产品以外,智能坐便器全面上市,加入到企业健康、环保生活产品的大家庭中来,这不仅将丰富德恩特的产品体系,更重要的是,还将帮助更多家庭提高生活的品质,享受智能健康生活。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家电行业营销创新奖

  随着品类的丰富,产品的高品质也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没有好的产品,好品牌就无从谈起,也没有一个消费者会脱离产品而只追求品牌。所以,在德恩特“自尊敬人、恩惠大众”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之下,德恩特一直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依托,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准绳,用积极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精工细琢的产品态度,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在此基础上,进行企业的品牌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一方向,贯彻于德恩特的过去,也将指导德恩特的现在与将来。

  关注德恩特微信公众号“DENTE德恩特”,了解更多资讯,还有机会获取惊喜礼物!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德恩特脱颖而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