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访品汇国际整装秦立秋:做正确的事再正确做事

icon 2015-07-07 14:38:21
icon 0

  【编者按】 “品汇国际整装” www.phgjzz.com是一家专业为公共场所及高端住宅等室内外环境提供设计装修、智能家居、中央空调、室内采暖、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以提高人们居室舒适生活品质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湖南居室环境集成行业第一品牌。新浪家居网有幸采访到了品汇国际整装总设计师秦立秋先生,秦总围绕着品汇国际整装的经营管理、企业精神、市场定位等系列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访品汇国际整装秦立秋:做正确的事再正确做事

  【采访对象】:品汇国际整装 秦立秋 先生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记者 郭亚芸

  【采访时间】:2015年6月30日

  》》》》》》以下为采访实录

  1.秦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新浪网友们介绍一下品汇国际整装。

  品汇国际整装的前身是品汇舒适家,公司最初是以设备集成为主导,经过不断地摸索,最终定位于更能体现自身价值的整体家装。

  我们主要的服务群体是高端消费者。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获得的巨大的发展。家庭装修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流行趋势。30年前,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有一间房子住已经很满足了。而现在,家成为一个更加私人的空间,承载着个人对生活的独有态度和理解,追求从设计细微处体现出对家人的关爱。品汇国际整装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于这些对生活方式有追求的高品质人群。

  2.品汇国际整装的经营模式是什么?

  品汇国际整装的经营模式和其他做整装的家装公司既有共性也有自身独特的定位,这个定位源于市场的需求。我们采取的是一种集成模式。从配置、产品、人员、后期服务等方面打通家装每个环节,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整体装修。品汇的智能家居、中央空调、室内采暖、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固装部分都是采用国际顶尖品牌的经销和代理,配套设备非常专业。从固装、软装再到定制化,品汇与有规模有层次的专家合作,以求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售后服务方面,“终身售后模式”,我想这也是品汇国际整装给消费者们最好的承诺。

  除了常规的市场营销、高标准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基本方面外,品汇国际整装有自己的一套经营理念——对内,公司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我看来,中国是以家庭文化为中心存在的社会群体,而公司面对的客户群体也是每个家庭,爱的文化很重要;对外——我们传递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传承家族的文化。

  3.请秦总介绍一下品汇国际整装在长沙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长沙的发展在我看来很简单,这里的简单当然不是不重视,而是因为长沙是我每天呼吸和感受的城市,看着它由小变大再由大变强,它的的活力和繁荣是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在今后,品汇国际整装会继续以长沙为中心,坚持自己的理念,以融科总部带动星沙、河西分部协同发展,目标定位国际的同时加速拓展湖南市场。

  另外,品汇国际整装的生活体验馆即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这也是长沙首家“智能化控制”全覆盖的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体验店以归本主义为设计思路,产品分模块,模块下又分体块,营造出一种具有国际感的开阔空间。体验馆的整体智能化布置到了各个功能区,让消费者们对智能家居有更加直观的体验。

  4.市场上不乏做整装的品牌,您认为品汇国际整装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是什么?如何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依赖感?

  品汇国际整装的竞争优势归纳起来就是:一站式购物、全方位服务、个性化设计、国际一线品牌集成、完善的服务流程。管理严格的施工操作、一线的专业合作团队、高配置带来的强落地性减少了很多工序对接,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让客户省心省钱省力。

  市场上做整装的公司不少,我们的信念就是——选择做正确的事。18年的从业经验、大型工程的经验,令我们整个团队对家装有了新的理解。很多客户包括您可能都会觉得装修房子是件幸福与痛苦并存的事,品汇国际整装有一套完整的售前体验式服务、售中高品质整体组合解决方案,让您的装修无后顾之忧。在售后方面,我们更侧重的是对客户经营,在我看来高品质产品是没有售后服务的,如三菱中央空调等。

  5.品汇国际整装的企业精神是什么?

  一个能在竞争中所向披靡的团队,首先是团队成员有很强的团队意识,要有一盘棋的思想,每一颗棋子都要需要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一个团队的组建需要时间磨合,但通过时间的积累,大家伙朝着同一个目标,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一起努力。

  【后记】

  秦立秋先生多年的设计沉淀让他对设计和生活有着独特的感悟和理解。短短一个小时的交流,我们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对生活的热忱,对“品汇”的坚定信念。一个创办人的梦想、品牌的文化一定凝聚了他的思想与灵魂。无论是对企业的经营管理还是未来的发展,相信他都会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期待品汇国际整装更加精彩的未来。

访品汇国际整装秦立秋:做正确的事再正确做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