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快乐中成长 北京13岁女孩写魔幻小说

icon 2015-07-10 15:15:29
icon 0

在快乐中成长 北京13岁女孩写魔幻小说

  湖南卫视采访天才少女作家

  近日,一部名为《逆袭少女:赫莱特因魔法学院》的魔幻小说风靡网络,这部魔幻小说的作者是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小说作者韩慧文也获得众人的关注,并一度被大家赞为天才少女。13岁天才少女韩慧文也多次在湖南卫视、乐视tv以及各大网络媒体的报道中出现。

  才华横溢13岁少女创作成就让人赞叹

  韩慧文签约小说阅读网,坚持更新小说《逆袭少女:赫莱特因魔法学院》一年左右,就有了超过百万次的点击量。大家对这位年仅13岁写魔幻小说的少女充满好奇,湖南卫视的记者采访了居住在北京崇文门的这位天才少女。韩慧文才得以曝光在了大众的视线当中。外形和普通邻家女孩无异,但是却充满着阳光、坚毅积极向上的精神。目前这部名为《逆袭少女:赫莱特因魔法学院》的魔幻小说连载四百多章,有近五十万字,这样同龄人以及家长都不得不佩服面前这位女孩。

在快乐中成长 北京13岁女孩写魔幻小说

  韩慧文照片

  13岁天才少女驻站写小说粉丝多

  《逆袭少女:赫莱特因魔法学院》整部小说都充满着童趣和魔幻色彩,受到了众多同龄人的高度关注。整部小说的行文简洁明了,一些好莱坞的知名编剧制片人还为这部小说签了名。韩慧文在网上和粉丝积极互动,在小说阅读网我们也看到不少粉丝留言催更新。在这里小慧文似乎很享受和粉丝互动的过程。在读者建立的qq群里积极互动,有很多还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小慧文能和粉丝打成一片,她本身也很重情重义。她拿自己的稿费请画师为自己的小说绘制海报明信片,并印刷成品,送给部分读者。

  快乐自己,13岁写作成就源于9岁梦想

  据悉,韩慧文是一名低龄的留美初中生。从二三年级就开始坚持用中文写作一些短篇故事。到去年的七月签约小说阅读网,开始发表网络魔幻小说,这中间最需要的就是坚持。从9岁到现在,四年创作近百万,谈到让她坚持创作的动力,这名00后女孩,只用了快乐自己几个字。今天的创作成就和小慧文平时热爱阅读、涉猎广泛,以及丰富的生活经历是分不开的。平时她还喜欢写散文、小诗以及短篇,很享受创作的快乐。韩慧文表示自己和小说阅读网签约写作,只是源于自己9岁的梦想。自己近期的目标就是在暑假把这部小说创作完成。

  据悉,韩慧文在成长的过程中就曾多次在省、市等作文比赛中斩获荣誉。现在天才少女的行文也越来越流畅,并且自成风格。凭借丰厚的文学积累,以及坚强的毅力、乐观积极的心态,我们也相信这位13岁少女能够创作出更多的作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