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股市动荡 红星国际高回报写字楼成投资最佳选择

icon 2015-07-10 15:51:29
icon 0

股市动荡 红星国际高回报写字楼成投资最佳选择

  自6月12日起,A股股指在近3周快速下跌,股市的巨幅跌宕起伏令人们的情绪也进入焦躁状态。虽然央行近日发布第四次降息政策,然而似乎对于股市回升帮助并无明显效果,而股市的大幅波动间接的也波及到了楼市,造成了近期部分购房者悲喜两重天的境地。

  “如果每个人都进行投资,却没有一个人失败,整个系统就无法运转。因为市场发展的的唯一途径就是有些人获得成功,一些人遭受失败。生活本就如此,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吉姆·罗杰斯有这样的投资观。

  为了避免遭受失败,投资选择上,就成了考验投资者的一道坎。有专家表示,“现在股票不景气,对投资者来说,作为固定投资产品,写字楼的投资前景将是最佳选择,因为中国经济虽然处于下行,甚至增长发力阶段,但未来还是一个向好的趋势,预计结构调整到位以后,会加大经济增长力度,经济一旦开始快速发展,那么商业地产中写字楼的租赁价格空间会有很大提升。”

  “出股市,入楼市”的说法在坊间流传已久,而在经过了各项政策的严格打压到宽松政策之间的巨大变革中,写字楼投资始终被视为最具升值潜力价值和回报最为稳固的物业形态。近两年来,昆明商业地产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叹,而在此其中也出现不少拥有顶级配备标准写字楼出现,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便是其中的典范之例。

  对于投资者来说,地段无疑是加速竞争力的最优筹码之一。红星国际广场RSR占据南市区版块黄金地段,与800里滇池西山共建和谐生态圈,将商务办公地融入生态美景之中,在改善办公环境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就项目本身而言11.6米挑高大堂、3.9米层高、10部高品电梯、3300席车位配置,其设计巨大空间完美匹配舒适度要求,更创造国际化视野商务空间,有效提升企业形象,缩短办公时间。

  业内统一认为,写字楼的定位、设计、建筑用材、商务配置、物业管理等各方面都决定了其是否值得投资。越高端、越唯一、地标性越强的写字楼产品投资价值也越高。而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在昆明写字楼泛滥的今天,以其高要求高品质的打造方式脱颖而出,完美印衬其价值风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