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吉香居泡菜创中国泡菜首选品牌,四川泡菜招商前景看好

icon 2015-07-14 11:39:46
icon 0

  世界泡菜看中国,中国泡菜看四川。这就是对目前中国泡菜行业现状的最好的描述。四川天府之国有着适宜蔬菜生长的环境和气候,产出的蔬菜鲜嫩味美、种类繁多。因此,四川泡菜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和独树一帜的泡制手法,还有着优质原料来源的优势和依托。从而成长了一大批知名的泡菜企业,例如吉香居、李记、新繁、…

吉香居泡菜创中国泡菜首选品牌,四川泡菜招商前景看好

  其中最负盛名的当然要数吉香居品牌了。吉香居成立于2001年,用14年如一日的高质量产品慢慢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中国泡菜首选品牌。然而这份成功和荣誉来得并不容易,在这辉煌的背后,是14年以来的坚持,是以强大的品牌硬实力和软实力作为发展支撑。

  健康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方针

  吉香居以“铸百年品牌,创民族辉煌”为企业愿景,做到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发展创造机会、为顾客带来快乐。严格把关“做精品泡菜”的质量方针,做好人力资源和市场管理,做出美味、健康、快乐的产品,以此达到15年前立下的企业目标:“做中国泡菜第一品牌,做全球泡菜代表企业”。吉香居做到了。

  产品权威认证,坚持科技创新

  吉香居产品是业内首批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五大体系认证的泡菜企业。同时成立了“蔬菜协会”、“四川省泡菜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四川泡菜创新技术联盟”等科技研发团体,坚持以科技创新促发展,进行泡菜生产前沿技术研究与科技攻关,逐步建立和完善泡菜生产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

  规模不断扩大,扩展国际市场

  从成立到今天,吉香居在不断发展壮大中,14年期间历经六期工程扩建,厂区占地面积扩容翻番至400余亩,员工达1500人;14年期间跨越式快速发展,年销售额不断向10亿目标迈进。而且伴随与韩国第一食品企业CJ集团与公司的成功合作,吉香居将以国际标准为参照和出发点,集中外之优势,向着更广的世界市场前进。

  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就了今天的吉香居,使之在国际市场上能与韩国泡菜和欧洲酸菜一争高下,我们期待吉香居在不久的将来也能成为全球消费者心中的泡菜首选品牌,成为民族企业之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