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貂皮难存 海尔专为养殖户研发专用冻柜

icon 2015-07-14 16:07:22
icon 0

摘要:近几年,貂皮价格低位运行,不少养殖户选择冷冻貂皮待价而沽。但由于貂皮对冷冻环境要求极为严苛,储存不当极易腐烂,部分养殖户因此损失惨重。

  近几年,貂皮价格低位运行,不少养殖户选择冷冻貂皮待价而沽。但由于貂皮对冷冻环境要求极为严苛,储存不当极易腐烂,部分养殖户因此损失惨重。

  “山东省荣成市人和镇某村一水貂养殖场冷库中存放的数千张貂皮腐烂,造成了养殖户数十万元损失。”记者发现,这样的新闻并不是个例,几乎每年都会发生由于养殖户操作不当,导致冷冻貂皮腐烂事件。

  同样,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青岛市红岛区的养貂基地,当地肖家村、高家村等13个自然村基本都在养貂。据红岛资深水貂养殖户马大姐介绍,冷冻貂皮发生腐烂主要是由于冷冻温度不够低。“一般冷冻貂皮的温度不能高于零下18℃,低温可以有效防止貂皮变质。”同时,貂皮冷冻不能折、叠、压,市面上很难找到合适尺寸的冷柜来存储。

  消费者遇到的痛点,也就是海尔冷柜研发人员研究的方向。在众多养殖户一筹莫展的时候,海尔冷柜推出一系列专门存储貂皮的冷柜,特有深冷速冻技术,利用超大冷冻力对生皮原料进行冷冻,冻得快,冻得透,最低温度可达-38℃,有效抑制细菌和酶的活力,从而达到较长时间保存。

貂皮难存  海尔专为养殖户研发专用冻柜

  更为重要的是,海尔冷柜根据貂皮的体积大小量身定制了冷柜的最佳尺寸,避免了貂皮在冷冻过程中出现折、叠的状况,使貂皮不受磨损,保证貂皮品质的优良性。同时,该款冷柜采用节能环保设计,与普通冷柜相比,冷冻同样多的貂皮,更加省电,更加省钱,为养殖户节省了电力成本。

  正是因为海尔冷柜对用户痛点的精准把握,使其成为最受养殖户欢迎的冷柜品牌。尤其在最近养殖业价格走低、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为保持貂皮的品质并节省成本,不少养殖户只好将貂皮放进冷柜进行冷冻处理,等待价格升高、销量上涨时再出手,海尔冷柜因此销量大增。

  为养殖户研发特定产品,只是海尔冷柜满足用户最佳体验的缩影之一。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路上,海尔冷柜朝着实现企业和用户真正融为一体的目标不断努力,并初见成效。据2014年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已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份额四年来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6.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