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新“减法”设计 提升恒洁质量

icon 2015-07-14 16:21:09
icon 0

  有舍才有得,少即是多,这句至理名言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些卫浴企业也深喑此道,通过化繁为简的朴实设计,发挥企业创造力,提升产品质量。节水马桶十大品牌恒洁卫浴的设计师,就用“减法”提升了马桶的冲水能力和节水效果,推出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

创新“减法”设计  提升恒洁质量

 

  何为减法设计,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又是如何体现减法设计妙处的呢?所谓的减法设计源自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的“单排管冲水”方式。细心的用户应该会注意到,马桶导流汇水口旁边有出水口,用来冲排污物。一般的马桶有两个出水口,采用“双排管冲水”方式。两边冲水方式看似出水量更大,冲力应该更强。但实际测试结果显示,普通马桶的两边冲水方式,存在两股水流互相冲撞、干扰的情况,一定程度上损耗了水流的动能和冲力,降低马桶的冲水效果,这是冲力欠佳的一个原因。

  恒洁设计师在了解两边冲水的弊端之后,随即进行了技术论证,如何降低两股水流冲撞对冲力的损耗。“我们在设计论证过程中发现,只要是两股水流,在狭小的空间内就存在着对冲可能。为何非要采用两边冲水方式,单边冲水是不是可以提升冲力呢?我们就尝试着反过来思考问题。”恒洁设计师对记者说。

创新“减法”设计  提升恒洁质量

 

  经过设计实践,恒洁设计师研发出冲力更强劲的单排管冲水节水马桶,即目前卫浴市场中销量非常好的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有时候反过来想问题,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恒洁设计师们通过减少一个冲水口的“减法”设计,释放了水流冲力,降低了马桶冲水量,开创出国内节水马桶市场的“3.5L时代”,节水40%。“减法创新”让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的设计变得更加简单,产品质量也得到显著提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