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湖南省迎国检路面小修保养 汇能路桥SC型修补料成为亮点

icon 2015-07-17 11:04:27
icon 0

  2015国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地公路局也忙着对道路进行检测,出现路面问题及时解决,争取顺利通过2015道路国检。记者发现,湖南省邵阳市就在对区域内路面进行小修,据了解这是因为在干线公路国检中,路面小修工程是提高路况检查得分的关键手段,强化路面小修工程,全面修复裂缝、断角、网裂、坑槽等道路深层病害,是确保路况破损指标得高分的直接有效手段。

湖南省迎国检路面小修保养 汇能路桥SC型修补料成为亮点

2号混凝土国道断角使用汇能路桥SC型修补料修补现场

  为提升路面小修质量,提升路况水平,邵阳市公路局在混凝土道路深层病害上面使用汇能sc型砼路面修补材料完全修复了路面深层病害;增强了路面抗压、抗折性能全面快速提升了路面小修质量;得到了省领导的认可。

  汇能sc型砼路面修补材料的优点:1.施工工艺简单,便于操作;2.抗压抗折强度高(1小时达到了32Mpa,28天85Mpa)性能超越原混凝土路面2-3倍;3.交通管制时间短(1小时左右开放交通),安全压力小;4.成型快,色差小;5.小型机具作业,施工灵活方便;6.韧性好,新老混凝土结合部位无缝隙;7.相对换板,投入降低,经济又环保。

  据了解汇能sc型砼路面修补材料目前邵阳市公路局在G320线、G207线、S220线分别作了推广应用,与过去的传统材料比,具有很高的技术价值、效能价值、经济价值、安全价值、环保价值。

  湖南各地市公路局领导在参观汇能路桥断角修补施工流程后给于赞扬

湖南省迎国检路面小修保养 汇能路桥SC型修补料成为亮点 

  经现场观察,记者看到1小时后断角病害完全修复,国道恢复通车,对当地交通基本没有影响。这样快速有效的修补效果得到了湖南省各地市领导一致赞扬。大家也认识到路面小修的重要性,“路面小修保养工作是一项日常性的工作,每天都有上千人在路面进行养护工作,汇能sc型砼路面修补材料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路况质量,减少工作量。”邵阳市公路局工作人员介绍道。由此可见,道路保养是日常工作,为了通行顺畅,路面小修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