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icon 2015-07-17 15:17:09
icon 0

  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简称“北二外”,是教育部、外交部、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政府先后参与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高校,我国最著名的外国语大学之一,中国旅游界最高学府,于1964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创建。北二外于2013年成功加入CIUTI(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跻身世界顶级语言类大学行列,也是该联合会目前在中国仅有的四所成员高校之一。自建校以来,学校已经成为培养国家外语外事、对外经贸、旅游管理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外交家的摇篮”和“旅游人的港湾”。截至2015年6月,全校共有20个教学单位,开设28个本科专业,建立50余个研究所(中心),同140多所其他国家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校硕博研究生、本科生达万余名。

  项目介绍

  为满足广大高中毕业生进入高校继续深造的愿望,我院借助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给那些拥有自己梦想的学子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培养思想品德和专业素养皆优的本科本科生,并把那些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并希望继续深造的优秀学生输送到国内、国王知名高校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现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本硕连读班特色

  此班突出考研的主题特色,让学生在入学时,就树立明确的目标。在管理方面,辅导员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严格考勤制度,严抓学习纪律,以保证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学方面,从大一开始,我们就加强教学,聘请名师或者考研高分获得者传授考研经验和复习的秘诀,不定期的进行模拟考试,从而提高教学的质量。总之,我们采取不同的措施,以提高学生考研率,争取让所有来求学的学生都能考上自己满意的专业,满意的学校,放飞自己的人生梦想,成就自己的人生辉煌。新生入学后,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基本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模式与统招学生完全相同,在大学校内上课、生活、实训。通过“学习--实践--提高”的过程完成全部学业。

  招生对象

  2015年高考生,高考总分达到生源所在地本科高考录取分数线,英语单科成绩80分以上,其他条件需参加并通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

  报名及录取

  1、各地考生可到我校驻各地招生咨询处填写报名表

  2、经审查凡符合录取条件者,根据成绩高低和报名先后择优录取,由招生办寄发入学通知书。

  2015年招生计划

  

2015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按教学计划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由自考委联合学校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学校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取得本课学历学位后,可继续修读硕士研究生,学制两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发给主考院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学生自主择业的就业政策,证书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邮政编码:100024

  凡老师 13910475229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