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松达:靠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改变行业格局

icon 2015-07-21 11:09:41
icon 0

  2015年,对于松达婴儿护肤品牌又是极其辉煌的一年。全新产品的推出,经典产品的升级,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松达6.18购物狂欢节销量傲视群雄。松达品牌的强势崛起,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惊叹。

  松达品牌负责人解释说:绿色健康安全的品牌形象,品质一流、纯天然的产品特性是松达广受欢迎的原因。而令松达在众多竞争对手品牌中脱颖而出,就不得不提松达企业上下独特互联网思维。

  众所周知,互联网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日渐紧密。据记者查找到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有13.5亿的人口,城市人口为百分之五十一,其中中国互联网网民数量已超过6亿人。中国手机设备的持有量突破十二亿台。因此,互联网越来越参与构建我们这个社会的大环境,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互联网经济必将成为中国经济腾飞不可估量的中坚力量。阿里巴巴马云新晋成为中国首富,也从侧面反映出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想要在信息化时代寻求发展,必然要学会从传统模式中取其精华,大胆创新,松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松达:靠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改变行业格局

  互联网大潮席卷全球,也冲击到传统的企业生存模式,具体聚焦到婴儿护肤用品这一热门行业,同样不可避免的受到波及。传统实体店销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在网络电商如此发达的今天,消费者们自然会选择更快捷更方便的方式购买产品。互联网电商已经成为婴儿护肤品行业乃至众多行业共同的选择。现实情况是,大家都认识到这一点,都去这么做,必然体现不出各自的优势,必须要有人有我优的策略,才能在竞争更为激烈的互联网竞争中占领市场。要出奇制胜,独特的互联网思维必不可少。

  松达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典范,处处占先机,处处显新意。松达一位高层领导向记者介绍说:松达的松花粉作为婴儿爽身粉,比一般的爽身粉更安全,更绿色健康,松达山茶油和山茶油霜具备多重婴儿护肤功效,同时适合妈妈和宝宝使用,松达婴儿竹纤维柔巾,独特的干湿两用型柔巾,不含激素防腐剂等。这些产品都体现了松达人有我优的理念。

  

松达:靠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改变行业格局

  创意火爆的网络促销策划,细致认真的售前售后客服服务,以人为本给予用户良好的购买体验,令松达品牌在竞争中突围,用实力成就婴儿护肤品牌的领导者。

  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每一次飞速发展,都离不开创新进取的精神。而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破旧立新。松达的飞速发展,母婴护肤行业的改革带来了积极的正能量,必将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和腾飞!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