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唯慕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大会

icon 2015-07-23 09:44:12
icon 0

  广州欧唯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会于近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欧唯慕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大会

   公司总经理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并向应邀参加本次盛会的全国多个地区的加盟商及所有嘉宾表示了诚挚地感谢。会上,总经理肯定了欧唯慕在全国市场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示在未来欧唯慕将继续创新,努力开创更高的市场地位。

  欧唯慕在美妆行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他相信,欧唯慕在大家的推动下一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其欧唯慕新品--完美修护套盒,也将会取得骄人的销售战绩!

欧唯慕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大会

  之后,总经理就欧唯慕的渠道拓展、产品研发及发展战略等方面向各位加盟商和嘉宾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欧唯慕将大力重点扶植开拓进军微商市场,积极配合参与微商行业的整合规范,促进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此次大会中,所有与会嘉宾都明显感觉到欧唯慕对未来营销的支持力度非常强大,相信未来欧唯慕在市场中将有更大的突破。相信欧唯慕在未来将会越走越远,越做越强!本次盛会还特邀董事长上台致辞,他相信欧唯慕的明天一定会无限光明!会上,现场模特逐一向大家展示了欧唯慕系列产品以及新品,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欧唯慕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大会

  欧唯慕强力的扶植给现场的加盟商和嘉宾们增强了更多的市场信心,与会嘉宾纷纷都签下大单,签单现场顿时人山人海、络绎不绝。与会加盟商和销售人员相互询问,亲切交谈,现场氛围持续涨高。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将本次盛会推向了高潮!场上场下的热闹气氛一路飙升。

欧唯慕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微商招商大会

  随着本次发布会接近了尾声,几乎所有与会加盟商和微商渠道嘉宾们都抱奖而归。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为本次盛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