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鳄鱼照明再掀并购热潮 爱堡帝斯灯饰收入囊中

icon 2015-07-23 12:22:56
icon 0

    继全资收购关西照明之后,近日,全球十大照明制造商之一------鳄鱼照明再度出手,将中山市爱堡帝斯照明灯饰有限公司收入囊中。这是鳄鱼照明在2015年的第二次并购之举,也是迄今最大的一起投资收购项目。

         

鳄鱼照明再掀并购热潮  爱堡帝斯灯饰收入囊中

    欧式灯市场日渐繁荣 

中山市爱堡帝斯照明灯饰有限公司坐落在有 “中国灯饰之都”之称的中山市古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厂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欧式灯生产厂家。工厂采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时尚欧式灯蜡烛水晶灯系列产品,是我国欧式灯领域的佼佼者专卖店体系更是遍及全国各地。

    随着灯具在家庭装修中越来越受重视,单一照明作用的灯具已无法满足市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商家和市民都更讲求灯具的装饰作用,兼具了节能、美观、实用的灯具开始走火市场。欧式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欧洲宫廷效果,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欧式灯往往更注重线条、造型以及色泽上的雕饰,为现代装修带来更好的选择。欧式灯也正在从高级酒店宾馆、楼堂会所、顶级别墅逐步走向大众,走向普通百姓家,欧式灯市场日渐繁荣。 

     

鳄鱼照明再掀并购热潮  爱堡帝斯灯饰收入囊中

收购爱堡帝斯 布局欧式灯领域

也正是基于布局欧式灯领域的战略以及欲弥补在灯饰上的短板,鳄鱼照明再度出手,将爱堡帝斯收入囊中。鳄鱼照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实施以国际品牌与本地品牌并重的经营策略,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在LED照明领域的遥遥领先以及横向布局的战略的实施,使鳄鱼照明的并购之路动作频频。

随着西方文化的熏陶渗透,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还是崇尚欧式风格是家庭装修,这也给欧式灯具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市场。据相关数据分析,LED光源、欧式灯、美式灯已经形成了我国灯具市场“三足鼎立”的格局,而以LED照明技术著称的鳄鱼照明收购爱堡帝斯,将LED光源与欧式灯完美结合,也将打破当前局面,为我们带来更节能更美观的灯饰产品。

 

鳄鱼照明 收购之举促产业升级

鳄鱼照明公司于1906年在德国勃兰登堡创立,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历史悠久、业务多元化的跨国科技企业之一。历经百年的发展飞跃,鳄鱼照明已经成为球十大照明制造商之一,业务更是遍及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地。

鳄鱼照明中国区负责人也表示,继收购关西照明之后,公司再次大手笔收购爱堡帝斯灯饰,意在LED照明领域之外再度拓展市场范围,加快企业发展布局。将自身领先的LED照明技术更多的融入到家居照明、以及更多的灯饰照明领域来,实现全体照明领域的环保升级。

    从今年年初至今,LED照明行业发生整合并购的事件层出不穷,无论是对竞争对手100%收购的横向整合,还是对下游企业大比例股权的纵向收购,行业整合风起云涌,以鳄鱼照明为首的照明企业开创了一个收购年。从专业照明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到积极布局家装灯饰市场,鳄鱼照明正在走向更大的市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