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美搭获数千万投资,打造国内首家互联网软装平台

icon 2015-07-23 14:55:54
icon 0

  近日,国内首家软装020平台美美搭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此次投资将用于线上和线下渠道开拓和业务拓展、APP和PC端虚拟现实应用开发。

  据了解,美美搭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筹备,为深圳市爱饰家网络有限公司旗下业务,提供居家软装设计、采购、配送安装、家居终身管家的全过程、一体化的网络平台服务。

  在战略方面,美美搭通过对行业大数据,线下卖场,在线家居市场以及家居网上平台的专业分析,找出目前家居软装行业存在问题,打造是一个基于“家”为载体,以业主、设计师、家居供应商、物流与安装提供商为客户需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在长线目标方面,美美搭致力于从珠三角行业区域领导逐步扩展到全国,并且不断融入新元素,最终成为行业标杆。

  美美搭创始人姜杰表示,未来的家居软装将更多的多元化,个性化,希望通过将软装与互联网结合,让普通消费者,设计师以及商家有个良好沟通平台,并且通过美美搭平台、APP收集用户消费行为,整合一线设计师设计方案储备数据,以分析用户的需求,有根据的创造不同的家装产品。从移动互联网PC到APP,结合线下实体体验店,满足线上线下互动体验需求,将消费、设计、装修、装饰、互动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带给客户全新舒适的家居美搭体验。

  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家居软装行业也在加速触网。各平台在资本的推动下竞争也如火如荼。在这日益竞争强烈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同时家居软装行业存在问题很多,首先是“搞不懂”,缺乏设计能力;其次是家居行业“水太深”,缺乏价格质量信息和议价能力;在就是“跑断腿”,到处拼凑心仪产品,心力交瘁;最后“诉无门”,安装质量无法控制,售后服务无人问津。

  家居行业虽一直走在转型的道路上,却也似乎没有真正遇上那个一拍即合的发展模式!若希望通过一个简单的互联网平台就能解决用户问题的愿望很难实现。对于目前行业020平台而言,关键在于如何找到好的运营模式,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目前市场内的软装O2O企业,应该重视对于用户提供的价值,挖掘出平台应该给用户带来的价值。

  结合以上美美搭的战略需求以及目标,这样一个全新软装O2O平台的上线也许将引领家居软装行业走向新的征途,至于未来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