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组织“2015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评选通知

icon 2015-07-27 14:26:08
icon 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建筑业协会及会员单位:

  贯彻国家《质量振兴纲要》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提高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增强全社会建设工程质量意识,提升施工企业的知名度和公信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经研究决定,协会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申报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评审的工程为2015年6月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工程。请各省辖市建筑(行)业协会和相关单位根据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评选办法,将符合质量、规模、年限和建设程序等条件的工程,实事求是地进行推荐,优中选优,确保其示范性、典型性和代表性,实际推荐申报数不得超过建议推荐数。推荐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

  二、申报标准

  1、公共建筑工程:除砖混结构以外的建筑面积≥10000㎡或≥10层的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50000㎡的群体建筑。

  2、住宅工程:除砖混结构以外的建筑面积≥10000㎡的单体住宅工程,总建筑面积≥50000㎡的住宅小区或组团。

  3、工业建筑工程:建筑面积≥10000㎡或单跨≥24米的单体工程,或单位工程造价≥8000万元的建设项目。

  4、交通工程:单独立项的高速公路(含改扩建);单独立项的一级公路且≥15km(含改扩建);长度≥500m的公路隧道;单孔跨径≥100m或多孔跨径总长≥500m的,单孔跨径≥70m或多孔跨径总长≥300m、有技术(结构)创新、且总造价≥4000万元的桥梁;设有首末站的地方铁路工程;长度≥3000m的机场跑道;内河≥3000t、沿江≥10000t、沿海≥20000t的码头;内河四级以上连续长度≥10km、沿海≥20000t的航道;四级航道以上的船闸;单位工程造价内河≥5000万元、沿江(海)≥10000万元的其它水运工程。

  5、电力工程:单机容量≥100MW或超超临界的发电工程;≥220kv的送变电工程(双回≥30km或单回≥40km的输电线路);装机容量6000kw以上的太阳能发电工程;单位工程造价≥1亿元的风力发电、城市垃圾焚烧、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余热综合利用发电工程。

  6、市政工程:单位工程造价≥2000万元的城市整体道路;连续长度≥3000m的高架桥;单位工程造价≥1亿元的互通立交桥;单跨跨度≥40m的桥梁;断面≥20㎡的隧道;设有首末站的轨道交通工程;处理能力≥10万吨/日的给水厂或污水处理厂;总储存容积≥1000m3的液化气贮罐场(站);供气规模≥15万m3/日的燃气站;工程造价≥3000万元的垃圾处理;单位工程造价≥3000万的泵站。

  7、园林和环境工程:单位工程造价≥1000万元的城市园林绿化、园林建筑、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和以城市绿化景观为主的环境整治工程。

  8、通讯工程:各基站为永久性建筑且单位工程造价≥5000万元的单独立项的通讯建设项目。

  9、水利工程:单位工程造价≥5000万元的单独立项的水利建设工程。

  参建单位工作量≥单位工程造价的10%或≥2000万元的,均可作为参建单位申报。

  三、申报要求

  1、符合国家有关设计标准、规范和规程等方面的要求;

  2、按国家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进行施工和质量验评;

  3、申报工程不符合条件的、申报资料弄虚作假的、申报资料用印不规范的、申报资料隐瞒质量、安全事故的、申报单位拖欠分包商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的,取消其申报资格。

  四、评审程序

  1、各申报单位向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秘书处申报,并填交《全国优质工程金奖申报表》及有关材料;

  2、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评审工作小组根据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在分别征求工程用户和主管部门意见后,向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进行推荐;

  3、申报的项目,由评审工作小组进行初审,产生全国优质工程金奖的入围项目,推荐到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

  4、由领导、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项目进行复查评审。

  5、评审专家委员会设主任委员一人,副主任委员一人及委员若干人。

  6、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后,进行评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评选的方式产生获奖工程。

  五、申报材料

  1、2015年度全国优质工程金奖申报表。

  2、申报单位的营业执照、专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3、“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复印件。

  4、经建设单位确定为合格质量等级并已被省市、区(县)、局工程竣工验收备案部门备案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经省市、区(县)、局政府质监部门核定为合格工程的证明;

  5、工程简介(500字左右、统一WORD格式)和工程照片(3—5张)。

  6、工程曾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六、表彰宣传

  1、协会定于2015年9月18-1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九届夏季达沃斯建筑业论坛”。届时举办隆重颁奖典礼,邀请建设部﹑建筑业专家有关领导现场颁发奖牌﹑证书,并向社会各界公布获奖名单。

  2、 由协会负责组织编辑《全国优质工程金奖获奖项目集锦》,由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发行,向业界和社会宣传介绍获奖工程和获奖企业的情况。

  3、获得工程入刊《2015中国城市发展趋势报告》杂志2个整版宣传广告及4份活动特刊;并且论坛现场邀请中国园林网、中国风景园林网、中国日报、中国建设报、中国市场报、搜房网、和讯网、新浪网、搜狐焦点网的前期市场宣传,以及颁奖、论坛的现场直播。

  六、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秘书处

  电 话:010-57302023

  传 真:010-83487593

  邮 箱:jzgcxh2005@126.com

  网 址:http://www.jzgcxh.org

  中国建筑工程管理协会

  2015年7月20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