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德瑞“中国好门店”暗访笔记二

icon 2015-07-27 15:04:01
icon 0

喜德瑞2015“中国好门店”评选活动海选阶段期间,神秘访客们出动暗访了许多门店,本次反馈的信息,再一次验证了喜德瑞旗下所有门店对服务的重视,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而关于神秘暗访情况,喜德瑞也对被访的代理商们做了一次随机调查。

喜德瑞“中国好门店”暗访笔记二


海选阶段已经结束,神秘访客的使命也已完成,他们的暗访审评结果将作为“中国好门店”后续评比的重要参考。

这一批神秘访客们的暗访暗访的厦贝和伯爵品牌门店遍布河南、陕西、江苏等多省。从反馈情况来看,这批被访的门店形象整体较好,不少门店得到了高分好成绩;即使是硬件条件上得分尚有欠缺的门店,在服务方面也有很高的分数。在服务质量上均得到了神秘访客们的一致称赞。由此可见喜德瑞以及旗下各品牌、各代理商们对服务的重视。

喜德瑞“中国好门店”暗访笔记二

(神秘访客与店员合影)

喜德瑞对神秘访客的反馈信息进行了整理和总结,我们也总结出了与神秘访客一致的信息:经销商们对喜德瑞本次举办的“中国好门店”评比活动非常重视,也非常支持,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门店形象。

有的代理商伙伴希望能够在评比及后期的改造中获得好成绩,能够有机会参与喜德瑞第四届高峰论坛。有的代理商还对暗访其门店的神秘访客给予了高度评价,因为该神秘访客不仅对门店软硬件环境做了公平、公正的评估,还对店内产品的展示、物料的摆放以及零售的技巧等等多方面提供了建议。

喜德瑞“中国好门店”暗访笔记二

安排神秘暗访环节,是对参选门店进行考核,为评比提供参考,也是帮助喜德瑞以及代理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喜德瑞举办本次“中国好门店”活动,正是为了帮助代理商伙伴们把门店形象搞起来,进而把售后、业绩等各方面都提升起来。

随着百强好门店的公布,入围好门店还将在一轮又一轮的评比审核中角逐,喜德瑞在此祝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参与评比和改造,努力将自己的门店形象做起来,让它为门店经营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