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庆培:一个以自由贸易为契机旳经济转型将惠及中华大地

icon 2015-07-31 12:25:25
icon 0

 --在泗水(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致辞

金庆培:一个以自由贸易为契机旳经济转型将惠及中华大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下午好!

  今天,伏羲、舜帝故乡,大成至圣先师孔夫子诞生地--泗水县来上海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我有幸受邀参会,非常荣幸。我谨代表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向泗水县委书记范宇新同志、县长刘宜星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向泗水(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的隆重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批准于2013 年12 月7日成立,站在国家这个角度是第一家,也是独家面向全国各个自由贸易区,开展贸易自由化、投资便捷化、金融国际化、管理现代化的创新性研究的创新型组织。

  中国泉乡,圣源泗水,人文始祖故乡,大成至圣先师孔夫子的诞生地,让人们世代记住了古老而神奇的泗水。当今泗水,交通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青山绿水,钟灵毓秀,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历史厚重。开放的政策,开明的领导,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亲商、重商、富商的理念感召着中外企业家,被吸引而落户这片热土。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立及各地自贸区的陆续挂牌,为企业的发展、为地区经济的转型与社会发展,提供了时代性的机遇。习总书记在考察平潭自贸区时说:”平潭面临的机遇,不是百年一遇而是千年一遇。” 面对自贸区百年一遇乃至千年一遇的历史机遇,泗水县委县政府瞄准国家战略,考察自贸区,全面对接自贸区,规划泗水未来的更大更新发展,使我们感动,也使我们走向了合作。


金庆培:一个以自由贸易为契机旳经济转型将惠及中华大地

县委书记范宇新同志与金庆培合影

 

金庆培:一个以自由贸易为契机旳经济转型将惠及中华大地

县长刘宜星同志与金庆培合影

金庆培:一个以自由贸易为契机旳经济转型将惠及中华大地

  对于投资环境说明,泗水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良种(项目)、良才(人力资源)进泗水。在招商引资上,打破传统的招商引资模式,去创新性地开展平台设立和拥抱独有资源而去集聚产业群创造奇迹,棋高一招。如一旦在泗水设立钛产品的加工中心和交易中心,平台形成就是若干企业的集聚。如水资源的开发技术的独有掌控,特别是最先进、最实惠污水处理技术的开发应用,从泗水向外扩张,也可以形成产业集群。还有就是互联网的形成和跨境电商的开通,可买遍全球,卖向世界,选准某一类型的国际商品进泗水,也可"无中生有"形成专业性的开放市场。用文化、用智慧去打造生态产品出国门,世界那么大,泗水在行动。

  中国有句古谚: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泗水有仙有龙,愿我们的合作卓有成效,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看到开放的泗水必将成为一座富甲天下的世界之城。

  最后,祝福泗水( 上海) 投资环境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理事长:金庆培

  2015年7月29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