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恭贺2014年中国杯业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icon 2015-08-03 15:45:15
icon 0

  近日有中国十大品牌网(www.10pp.com.cn)举办的2014年中国杯业十大品牌隆重揭榜。此次评选活动云集了国内几乎所有的杯业企业,各个企业均十分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同时,由于杯业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密切性,此次活动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积极投票。

  本次评选,膳魔师、哈尔斯等知名品牌依旧强势入围,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优质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2014年中国杯业十大品牌榜单如下:
恭贺2014年中国杯业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第一名:膳魔师      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保温杯十大品牌,始于1904年德国,世界保温杯行业领先企业,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高真空不锈钢家庭用品系列制造及销售集团之一,在业界享有“保温容器的始祖”的美誉。
  第二名:哈尔斯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保温杯十大品牌,保温饭盒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双层口杯》产品标准起草单位,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真空器皿生产厂商之一。
  第三名:天旗        浙江天旗杯业有限公司
  浙江天旗杯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杯业的生产企业,拥有一支从事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且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工艺的改进;生产上引进了具有领先水平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工艺先进,质量一流。系列产品达60多个,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全国销售网络已具规模。“天旗杯业”是国内消费市场的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第四名:南龙          南龙集团有限公司
  保温杯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金华市专利示范企业,中国外贸企业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金华海关进出口业务规范经营单位,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国内极具实力的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生产企业。
  第五名:象印上海象印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象印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保温杯-电热水瓶十大品牌,电饭煲十大品牌,始于1918年,日本保溫瓶行业领先品牌,日本高质量消费用电器产品制造商,致力于便利、实用的生活科技商品的制造企业。
  第六名:富光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玻璃杯十大品牌,保温杯十大品牌,始于1984年,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双层口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口杯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第七名:天象浙江吉人天象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吉人天象工贸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主要是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保温杯专业生产企业;生产各类保温杯、旅游壶、运动壶、不锈钢保温饭盒等系列产品,产品款式新颖、制作精良、规格齐全、价格合理,还可按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和按客户授权印刷logo
  第八名:虎牌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电热水瓶十大品牌,1923年创立于日本,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日本知名专业生产不锈钢保温杯和小家电生活用品的公司。
  第九名:华亚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
  玻璃杯-保温杯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不锈钢器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全国保温杯行业销量领先企业,专业真空保温器皿研发和制造的生产型企业。
  第十名:雄泰雄泰集团有限公司
  保温杯十大品牌,创办于2000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大型民营企业。

恭贺2014年中国杯业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