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icon 2015-08-18 13:50:29
icon 0

  近日,在各大涂料及建材、家居等网站,微博上疯传着,“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被列入国家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企业名单,而在线上与线下转发传递这个消息的时候,一部分大众却是将“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与“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二者混为了一谈,以为这两家企业是同一家公司。

  据了解“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与“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实属两家不同的涂料公司,是两个独立的经营实体。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两者的注册号、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成立时间等信息都不尽相同。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2008年9月,富思特已经对“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收购;并且富思特与“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签署了《红狮漆业股权转让协议》,受让“红狮”商标所有权及原红狮所有涂料相关业务,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刘爱彬。

  “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承诺,在目标公司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3个月内,将原本的“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企业名称进行变更,不再在企业名称中使用“红狮”的字号,并不再从事涂料相关经营业务。

  然而此承诺一直未被兑现,从而造成的如今的这种误会。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辨真假红狮,知放心漆

  “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有近2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主营有工业漆类(工业防腐,建筑防腐,石油石化,电力设备,装备制造等),装饰漆类(醇酸漆,调和漆,防锈漆等),水性漆、乳胶漆等。其涉及面、覆盖面极广,并且“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设备及技术团队的支持,其主编参编国家、行业标准多达百项,拥有的专利更是数不胜数。“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更是参与了新中国至今大大小小的建设活动,从神州1号到神州6号,从军用车辆到奥运工程,在国家级大型项目里,经常可以看到红狮人忙碌的身影。鸟巢、国家体育馆、北京西客站、中央电视台新址、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南宁机场等等,“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都参与在了其中。在普通消费者中,其服务与产品品质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口碑。

  目前,“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正与“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协商名称变更之事,以消除负面影响。

  现各大网站均已撤销相关报道或刊登了富思特—红狮漆业相关声明,对于不负责任刊载和转发的媒体,富思特—红狮漆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希望广大受众看到类似信息,能够清晰辨别“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与“北京红狮涂料有限公司”,勿将二者混为一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