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鹰牌展具--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icon 2015-08-20 16:40:09
icon 0

  “鹰牌展具”是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是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展具品牌!上海豪派企业旗下分为三个分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便携式展览展示器材制造商,致力于便携式展览展示器材和展览展示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展具,展架行业还没有形成品牌。是什么可以让鹰牌展具成为展具、展架行业标杆品牌?最近,记者有幸对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鹰牌展具创始人李宏平先生进行专访。

鹰牌展具--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如果要谈到鹰牌展具的成功历史就要从创始人李宏平说起。记者通过访谈了解到:李宏平的人生经历,足教人唏嘘不已。他出身于全国闻名的将军县—湖北黄冈麻城,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让他充满对命运、对企业、对家庭、对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2岁那年,他只身一人、风尘仆仆地来到上海,支撑他的,并不是身上仅有的几个馒头钱,而是对梦想的渴望。“我始终坚信下一刻将会有最美好的事情发生,认准的事情就要坚持做下去。”正是这种许三多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引领着他走向如今的辉煌,可以把“鹰牌展具”打造成是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鹰牌展具--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当记者问到李总是如何把鹰牌展具打造成国内知名品牌的,李宏平的回答让记者感受到了一个朴实的企业家对事业的用心!李宏平说:“企业的发展在于不断的开拓创新和日日精进”!他的企业发展观在此后的几年里得到了极大验证。继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后,相继成立上海明豪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上海赢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福豪装饰木制品厂和天津鹰派展具厂4家公司和工厂。一个集广告设计、展览策划、物料制作、展具生产和搭建服务等全方位的展览展示集团企业已经初具规模。而“鹰牌展具”(EAGLE DISPLAY)则是这众多公司中的一个响亮的品牌!享誉大江南北,引领着中国便携式展具的发展!

鹰牌展具--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2006年后“鹰牌展具”的国内生意基本平稳并以每年翻番的速度惊人的发展。人生的精彩在于享受奋斗的过程。了解到互联网的变革趋势,李宏平开始接触互联网,将自己的生意通过网络进行销售,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先后通过多个平台和网站进行推广和布局。因为相信,所以简单。梦想永远为执着的人点亮,李宏平坚毅的目光中分明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那是民族品牌崛起的希望!是承载着中国梦的温床!他在网络上的布局一步一步的展开。“鹰牌展具”逐步从国内走向国际。然而,好景不长......

  2008年仲夏,阿里巴巴的一名业务经理极力游说李宏平转战外贸,于是,他大力调整公司业务方向,重力发展外贸业务。可是,国际金融危机的突然爆发给了他一记重重的耳光,公司业务受到了重创,甚至一蹶不振。但是,李宏平并未慌张,他相信梦想,坚持就有希望!事后他总结道:企业发展节奏太快,欲速则不达。然而,吉人自有天相,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几年之后,国内的展具市场相对饱和,生产过剩,业务呈下滑趋势之时,因为李宏平较早涉足外贸市场,并且外贸业务愈做愈好,一度在公司的业务比例中超过了国内业务。直到今天,李宏平的国外业务依然如火如荼。“鹰牌展具”俨然成为一种风向标,引领着国内外的广告展览市场。

  另外,鹰牌展具做的好的原因也在于“鹰牌展具”的理念:倡导展览展示行业的“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经济便携、永续升级”。

鹰牌展具--中国便携式展具第一品牌

  1、 展览展示器材:易拉宝系列、X/L/Y/A型展架系列、拉网展架系列、促销台系列、海报架系列、旗帜系列、 资料架系列、电动展具系列、户外展具系列、铝型材展架系列、便携式背景系列、模块化展位系列产品等。

  2、 展览展示解决方案:拉网展架系统、铝型材组合系统、通用展架系统、快展展示系统、弯管布艺系统、天地柱系统、灵动展架系统、便携式特装系统等方案。

  3、 高端喷画转印制作:8台高端进口高精写真机(色质高饱和度);2台高端进口高精喷绘机(户外长耐候性);5条高精转印布艺生产线(色彩高还原性);确保展具画面的高品质:色质高饱和度、色彩高还原性、户外长耐候性。为您提供专属的高品质的鹰牌展具和画面配套服务!

  最后,上海豪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鹰牌展具创始人李宏平表明了:为了使企业更具规模,更具有竞争优势,本公司将扩大生产规模,全面生产与建筑配套的展具、展架类产品,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为方针,不断充实和培养生产、技术、营销管理团队,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使客户更省心、更满意。

  记者通过走访也相信鹰牌展具产品,会成为老百姓选择展具一个舒适、安全、时尚、尊贵的亮点。

  鹰牌展架订购热线:400-021-3068

  联系邮箱:sale@eagle-display.cn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3068号(儒林工业园)

  鹰牌展具网址:www.zhanjia001.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