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提供新鲜洗澡水

icon 2015-08-21 12:51:39
icon 0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提供新鲜洗澡水

  工业时代,机器的诞生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互联网时代,电脑、手机的出现为人们的日常交流与工作提供了更快捷的方式。而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在解决基本温饱问题之余,开始关注身体的附加值——健康作为与用水健康息息相关的热水器行业,针对用户提出的洗澡脏水问题,海尔热水器推出了净水洗热水器,为用户提供了新鲜洗澡水。

  去年8月,河南郑州的刘先生外出一周后归来发现自己热水器中流出的是带有异味的“臭水”,惊诧之余,他将这件事发到了网上寻求帮助。海尔热水器的工程师知道了刘先生的困惑,在上门采取水样并进行了研究分析后,最终找到了洗澡水变臭的原因。

  据海尔热水器工程师介绍,洗澡水变臭的原因主要是热水器内胆内存在死水以及自来水本身带有细菌,而长期存在于热水器内胆的死水不流动,便成了细菌最好的寄居场所,时间长了,洗澡水就会变质。行业专家也指出,用带有细菌的洗澡水洗澡,不仅洗不干净,还会对皮肤、甚至对血液也有一定的影响。

  市面上热水器品牌种类繁多,但大多数功能重复、技术更新缓慢,尤其在有效地杀菌去污方面。今年7月,海尔热水器研发的净水洗热水器,作为海尔热水器新一代技术升级的代表产品,能消除洗澡水中的细菌,为用户提供干净、健康的洗澡水。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了专利M式进水技术,能增强内胆中热水的流动性,减少死角的产生,使洗澡水始终保持新鲜,新鲜度高达97%。而内胆内部搭载的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重抑菌方式,能够消灭多种常见细菌,并有效抑制新细菌的再生。

  今年7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中译佰世越)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2014年销量全球第一。业内专家表示,在外部市场的巨大竞争压力下,海尔电热水器以其远见卓识窥探到了用户的深层需求,为全球消费者所青睐。净水洗热水器的研发,也再一次显示出其引领行业的实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