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帝王洁具新品座便器 品质的再一次升华

icon 2015-08-21 16:00:19
icon 0

  帝王洁具新品——新锐座便器正式面市,已受到许多消费者关注。新锐座便器到底有哪些优点值得大家喜爱?主要是外观、性能和价格做到了最优配比,能真正的称之为高性价比的座便器。

帝王洁具新品座便器 品质的再一次升华

  帝王洁具新锐座便器

  经典的外观设计

  新锐座便器采用经典的外观设计,从整体感觉上来说很有质感。圆弧的转角和流畅的线条让其具有古典的朴素又具有现代的简约感。独特的方形水件按钮,突破行业陈规,简洁、大气、时尚。

帝王洁具新品座便器 品质的再一次升华

  帝王洁具新锐座便器细节图

  超强的冲水能力

  座便器采用漩涡虹吸式冲水方式,“S”形弯管设计,排污能力强,能够冲走粘在马桶表面的脏东西,而且噪音小;9CM超大冲水口径,防止座便器堵塞;出水孔均匀分布,做到全面冲刷便池,杜绝卫生死角。

帝王洁具新品座便器 品质的再一次升华

  帝王洁具漩涡虹吸式示意图

  优质的水箱配件

  水件采用高品质ABS材料,经过10万次试验无损坏,质量稳定可靠,正常使用二十年不会损坏。选用铜镀铬铰链,坚固耐用,加上双轴承技术的使用,让铰链受力更加均匀,使用寿命高达3万次。

  帝王洁具新锐座便器具有经典的外观、良好的冲水效果、优质的配件和高科技航空材料为原材料。运用统一模板批量生产的新锐座便器真正的做到了高性价比,且有款有型,内外兼修是我们年轻一族的最佳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