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skytex萨瓦泰乳胶枕,远离螨虫拥抱健康

icon 2015-08-28 12:04:13
icon 0

  日前,记者走上街头进行了一个随机抽样采访,参与采访的有二三十岁的白领,有中年的家庭主妇,还有六七十岁的退休老人,记者分别问了以下三个问题:

  你家的枕芯多久洗一次?多久换一次?一个枕头最长用多久?

  针对这3个问题,多数受访者表示,平时每次打扫卫生时,会把床单、枕套、被套洗得干干净净,但是枕芯几乎没洗过,也不会经常去换。一位退休的大妈说她的一个枕头已经用了几十年了。

  当问及是否了解长时间不换枕头的危害时,均表示不清楚,应该没什么危害。

  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枕头使用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根据医学上的资料,大约12%~16%的人有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另外气喘症患者中高达90%以上是起因于家中尘蹒,由此可知尘蹒对人的危害程度了。

skytex萨瓦泰乳胶枕,远离螨虫拥抱健康

  人的一生中有1/3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只有睡好觉,才能保证其余2/3时间的工作生活质量,而枕头又是睡眠中不可或缺的,睡觉不枕枕头会造成颈椎受伤。但面对螨虫的威胁,我们怎么办呢?

  Skytex萨瓦泰的专家和使用过乳胶枕的消费者建议,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天然乳胶枕。

skytex萨瓦泰乳胶枕,远离螨虫拥抱健康

  一位使用Skytex萨瓦泰天然乳胶枕的消费者介绍说,这个枕头会散发淡淡的香味儿,而且表面有好多细小的气孔,手感也很舒适。

  一位乳胶行业的专家告诉记者,乳胶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且无静电产生,以此为原料做成枕头能使许多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的人士深深受益。此外,天然乳胶枕通爽透气,可提供全方面的支撑,促进睡眠将头部重量平均吸覆,有效缓和头部局部重量的压力,达到健康安稳舒适的睡眠。

skytex萨瓦泰乳胶枕,远离螨虫拥抱健康

  kytex萨瓦泰作为泰国著名乳胶寝具品牌,享誉全球,倍受市场青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表示,本来自己的皮肤有些过敏,听专家说枕头是螨虫滋生的温床,而螨虫又是引发过敏的主要因素之一,于是决定选购一个适合自己的乳胶枕,skytex萨瓦泰乳胶枕高度适中,摸上又很柔软,容易压下厚度使枕头高度下降,更加适合女性,现在用了一段时间后,用着一直很好,皮肤也不再过敏了。而且睡醒一觉颈椎很舒服,没有僵硬感,选择skytex萨瓦泰乳胶枕真是选对了。

  杜绝螨虫真菌等危害, 保证完美睡眠每一天,拥抱skytex萨瓦泰天然乳胶枕,拥抱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