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酷驰卫浴荣获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

icon 2015-09-10 11:15:58
icon 0

  喜报!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上,酷驰厨卫荣获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

酷驰卫浴荣获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

  十一月的广东佛山秋高气爽,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评选活动如约揭榜!

  据了解,此次“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活动是中国十大品牌网以网络为平台,以网友推荐和消费者投票为主的大型互动性网络评选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本着“科学、公正、专业”的原则,对2014年“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榜”进行了隆重的揭榜,真正做到了十大品牌不是评比、不是认证,而是广大用户品牌使用体验的最终结果的真实呈现。

酷驰卫浴荣获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

  “酷驰厨卫”产品一向秉承“潮流、时尚、个性”的美学开发理念,以时尚设计、优良品质和高档形象出现,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它的每一种材料、每一道工艺以及每一个加工过程都从细节上包含了“酷驰厨卫”对品质和诚信的执着,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酷驰厨卫”作为五金龙头行业内公认的领军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五金龙头精品是酷驰厨卫人一贯的追求目标!酷驰厨卫风格个性时尚、式样精巧细致、功能实用方便、极具艺术美感而又十分人性化的五金龙头系列产品,一直被广大用户评选为中国五金龙头十强品牌,是五金龙头行业的“标杆企业”,其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是家居、酒店领域的理想选择。

酷驰卫浴荣获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

  一向以个性化与绿色健康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酷驰厨卫”,一直立足于广大消费者,以独特的时尚气息和独到的营销方式影响着中国五金龙头行业的发展,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总是走在行业的前列。今天,酷驰厨卫卫浴能够喜获2014年“中国五金龙头十大品牌”这一殊荣不是偶然,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酷驰厨卫”这一品牌在中国五金龙头行业中已经拥有了相当高的市场知名度,这次评审结果不仅是对“酷驰厨卫”这个品牌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日益竞争激烈的中国五金龙头市场起着促进、发展和完善作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