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icon 2015-09-11 14:15:02
icon 0

  9月8日,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家具和国际接轨的大舞台,本届上海国际家具展规模宏大,共有3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各大家具厂商已经摩拳擦掌,纷纷推出新品吸引。我们联系到欧美家具领导品牌卡芬达家居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卡芬达家居本次展会的相关情况。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国际上海展 欧美家具反其道而行

  43年以来,卡芬达家居以打造纯正的欧美家居生活而广为消费者接受,目前在全国已有400余家专卖店。作为本届展会中重量级的民用古典家具,带来了旗下欧式卡芬达、后现代奥卓、美式十二橡园及新装饰莱偲桃四系列不用风格新品。据介绍,欧美家具因工艺复杂,造价上高于一般家具,深受高端人士喜爱,但卡芬达家居本次推出新品,结合当前一二线市场需求,尺寸稍作调整,更适合小户型使用。据介绍,卡芬达家居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人见证到欧美古典家具的魅力,增加消费者的认同感,同时也进一步扩大招商渠道,扩张专卖店覆盖版图。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全系列出新 法式新品引业内关注

  43年来,卡芬达家居一直致力于产品自主创新设计。据介绍,本次推出新品都是卡芬达家居自行设计产品。其中,欧式卡芬达318系列法式新品引发业内关注,洛可可家装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后现代奥卓889系列延续中西合璧的主题,将西方家具艺术和美好的东方文明凝聚一起,远销海外;十二橡园M30返璞归真,打造全实木美式家具,迎合当前市场对于实木家具的痴迷;莱偲桃L06标新立异,符合个性人士的新鲜追求,符合一二线新异人群的喜好。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大家居战略 高端全屋定制服务

  目前,针对高端客户对于整屋定制的需求,卡芬达家居更是推出了大家居战略,提供九大系统的全方位定制,包括家具系统、衣帽间系统、厨卫系统、衣帽间系统、储物柜系统、移门系统、墙面系统、楼梯空间系统、软装系统等九大家居空间系统。近几年来,卡芬达家居在大户型及别墅的装修上有着多个全屋定制的案例。凭借多年的高端家具定制经验,保证了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高品质,也为卡芬达家居的高端家居定制赢得了消费者口碑。

卡芬达家居携法式新品 亮相九月上海家具展

  43年来,卡芬达家居依然保持着强大的自主创新与制造能力,不断革新新产品,推出新系列,在家具业内实属罕见,在欧美家具行业的领先位置难以撼动。在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展这个时尚化、全球化、多维度的商贸交流平台,我们将拭目以待卡芬达家居找到更大的舞台,将自己历久弥新的姿态展示给世界看,传达出欧美家具的文化与真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