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美家具卡芬达家居全系列新品亮相上海家具展

icon 2015-09-10 14:39:36
icon 0

  9月8日,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知名家具企业参展。作为国内知名欧美家具品牌卡芬达家居,在6.1展馆D09展位的展出,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参展家具商的青睐。

欧美家具卡芬达家居全系列新品亮相上海家具展

  四系列新品 吸引家具商眼球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品牌历程,造就了卡芬达家居在欧美家具中的领导地位。本届展会,卡芬达家居更是带来其自主创新四系列新品,风格各异,分别是欧式卡芬达、美式十二橡园、后现代奥卓、新装饰L06四种风格新品。其中卡芬达的最新法式318系列以精致的洛可可风格让不少家具商眼前一亮;卡芬达摄政系列风格延续着金碧辉煌的特点,给人以欧洲皇室的震撼感。美式十二橡园全实木M30系列,奥卓889中国风系列,都与以往的款式有比较大的突破,尤其调整了家具尺寸,使其更适应小户型家居使用。

欧美家具卡芬达家居全系列新品亮相上海家具展

  400多家店 仍积极扩大招商渠道

  据介绍,卡芬达家居在国内200余座城市已经有400多家专卖店,其产品部分销往国外60多个国家与地区,在高端欧美家具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在部分区域或地区仍然没有我们的专卖店,导致消费者在购买、体验我们的产品的时候遇到问题。”卡芬达家居的负责人表示,现在仍然在积极扩大招商渠道,本次亮相国际舞台上海家具展,希望让更多家具商关注到民用古典家具的巨大潜力。

欧美家具卡芬达家居全系列新品亮相上海家具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