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周家公馆: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力争欧式红木第一品牌

icon 2015-09-16 10:46:53
icon 0

  近日,记者应邀来到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厂,车间里一片繁忙景象,员工们在紧张生产。仓库外,多辆货车正在装货,准备启运。

  负责人周先生介绍说,目前国内市场对欧式红木家具需求很大,他们的欧式红木家具款式新、质量好,深受客户欢迎,供不应求。

  周家公馆是老周红木旗下品牌,老周红木主要生产红木家具,远销国内外。近年来,周先生涉足欧式红木家具行业,并在上海开了三家欧式家具直销店,正式打响周家公馆的欧式红木家具品牌。作为海派文化的发源地,欧式红木家具正好契合了这种文化氛围。 “我们涉足欧式红木家具行业,也是因为触摸到了欧式家具的市场脉搏。”周先生说。

周家公馆: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力争欧式红木第一品牌

  周家公馆·法莱帝妮 客厅

  “我们的欧式家具是100%用红木实木做的,而国际上认定的全实木欧式家具只需60%以上实木就可以了,这一点我们就有较大的优势。”周先生说,“在市场上,很多全实木欧式家具雕花部分都是采用聚脂或五金配件做的。因此,我们生产的欧式家具是名副其实的全实木产品。”近年,周家公馆又高薪聘请资深的欧式家具设计师担纲设计。“我们的产品是纯欧式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也比较成熟。”周先生介绍说。

  多年以来,该厂设计了多个系列的欧式家具,产品颇受消费者欢迎。现在,该厂在上海、南京、成都等大中城市都有经销店,销量势头迅猛。

  据介绍,现在一些消费者喜欢欧式风格的家具,他们更希望欧式家具材质珍贵、工艺精湛,还具有保值功能,“这样,我们周家公馆就应运而生了。”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厂的欧式红木家具采用纯正的缅甸花梨制作,工艺精细,美观大气,很受顾客欢迎。

  “榫卯工艺是一大优势,这是其他的品牌所无法比拟的。”周先生说,“因此,我们产品的附加值也是比较高的。”

周家公馆: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力争欧式红木第一品牌

  目前,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厂已成功开发了法莱帝尼和英伦世爵系列的欧式红木家具,投放市场后,产品供不应求。

周家公馆: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力争欧式红木第一品牌

  周家公馆·英伦世爵 卧室

  “现在,我们已经在品牌培育上有一个计划,争取在若干年后,把我们的欧式红木家具产品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

  目前,消费者对欧式红木家具的需求迅速扩大,优质欧式红木家具广受欢迎。“周家公馆”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周家公馆准备吸收一批加盟商,专营“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也让更多国人感受到红木家具之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